close


每回有朋友問我有在使用面膜?使用那一款?多少錢?

遇到這個問題,我總是很不好意思地說….
「我用的面膜只有$20,牌子你應該也沒聽過…」
講到這裡,就開始數落我一頓…「20塊的面膜妳也敢用…」

話說到這款法蝶面膜,經過朋友的多方查證之後,
這家位在嘉義的工廠其實是多家化妝品公司的代工廠
(據說貴桑桑的SK2也來自於此),
一些衛生署字號等等都查證屬實,
朋友也都大力推薦這款面膜,
我和同事便一起合購先小試了幾款。



用過之後才知道以前敷臉真不知道在幹嘛,
也真浪費錢,花的錢大概都貢獻給那些廣告名模紅星了,
這款便宜又好用,面膜大小超適合自己的臉形,
也相當服貼,不會有很難貼在臉上,
很多空隙浮浮的情形,而美容液含量也超多,
一份面膜的重量和別的比起來真的比較重,
使用後要再用清水沖洗(因為內有左旋C的成分),
這是唯一比較麻煩的地方,但一沖洗完,
整個臉的觸感決然不同,變得更柔嫩細緻。

法蝶出的薇風面膜有很多款,例如茶樹、薰衣草、珍珠粉、胎盤素等等,
其實它的主要成份大多相同,左旋C、膠原蛋白、玻尿酸、玫瑰水、
彈力素、盧薈萃取液、蜂蜜萃取液、天然海藻精華、金縷梅萃取液,
而不同款則再加入不同的添加物,我最愛用的首推珍珠粉(藍色包裝),
每款價格大約在15~20之間,胎盤素比較貴一些$40。



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購買了,
雖然曾經也嘗試使用其他一般大家較為熟悉的品牌,
但最終我還是再次回到法蝶,又和同事再一次地合購,
其他女同事使用後的感覺就和自己一般,
每兩三天敷一次,便宜又好用,長期使用下來,
皮膚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這麼多化妝品公司委託代工的廠商,
自己的品牌雖然沒有廣告作強力後盾,
但是產品的品質仍是讓我覺得深感滿意,
好的東西與妳分享。

採購方式:可以在法蝶化妝品科技有限公司網站購買,
或是到奇摩拍賣打相關字”法蝶或薇風”就可以找到幾個賣家。

我都是在拍賣網站購買,賣家似乎是法蝶的員工,
拿到的都算頗新鮮的面膜,連包裝紙箱都是公司的。

希望大家都花小錢也可以變得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