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四處趴趴走的Cherry家,聽聞世貿二館有個國內旅展活動且又免費入場,
當然不能錯過,早上一家子前往活動現場,面對這樣熱絡的場子,再次覺得不
宜帶Jasmine入場,加上有不少書商,見到我帶個小孩,不時上前來推銷童書,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密閉空間裡的四處賣喊聲,讓人覺得心煩,最後決定
我先帶Jasmine到華納附近晃晃,George在裡頭蒐集資料,事後再找個地方
冷靜過濾,那些特惠方案才是真正我們想要的。

在我帶著Jasmine走進華納時,看到有一伸展舞台,四位依林的Model頂著
大熱天正排練著走位及與聲控人員音樂的配合,我們便在一旁駐足欣賞,
十一點多的信義計畫區雖然人煙不多,但現場秀導一點也不客氣地訓斥著
走位的Model,站在伸展台上可真是一臉尷尬。



我們在華納威秀的二樓美食街裡用餐並逐一過濾旅展的資料,決定好目標
再次進入會場直接買單消費,結束完採購行程,Jasmine卻直嚷嚷要看
正式開始的show。

此時已是人聲鼎沸,伸展台前擠滿了各平面媒體和好攝之徒,每個人的
給西可真是有備而來,外閃腳架一字展開,好可怕的陣仗,個頭小的
Jasmine一樣一溜煙又鑽進舞台側面的最前方,看的雖然清楚但是大多
看到Model的背影或側面,只能趁著Model轉身回頭走回舞台時拍下
正面的模樣,而今天George沒帶給西出門,所以全靠我的Sony F77
獵取這個巧遇的牛仔褲饗宴。

二樓也擠滿了圍觀的群眾。



Brappers代言人大小S出場,果然真是快門殺手。



產後恢復窈窕身材的小S。


我的角度只能拍到背影,沒關係囉…正面看太多,看一下她們的翹臀吧!!



站的位置靠近大S這側,直聽到身旁的路人甲乙丙稱讚著大S的美麗。



身旁某位小男生,喊了一聲 ”大S” ,好不容易她轉過頭來看我們
這邊,快拍一張。



閃亮亮的活動結束,我們也彷彿如快閃一族,離開現場,結束這段
近距離的牛仔褲Fashine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