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孩以後,以往單身不會接觸的東森幼幼台、迪士尼頻道開始和我的日本台、
體育台進入了遙控器爭霸戰,而以往一竅不通的神奇寶貝、皮卡丘也在Jasmine的教導
下,有一點點的認識,週末到誠品信義店,我又被教育了一番。

遠遠地看見TOYLAND店前擺了幾台電玩機,一堆小男生擠在「甲蟲王者」卡片電玩前,
而Jasmine一個箭歩往女生版的電玩機前,原來先前我出國的時候,George曾經帶
Jasmine來玩過這種電玩機台,這回換我當個白痴接受電玩教育。



「時尚魔女Love and Berry」是SEGA在日本推出「甲蟲王者」卡片電玩後的女生版
卡片電玩,玩一次新台幣30元,每回只答應Jasmine玩兩次,她也很講理,不會跟我
們討價還價。

投幣之後,會得到一張卡片,分為「頭髮及彩妝」、「洋裝」、「鞋子」和「特別飾
品」等4大類,之後遊戲機台會出現兩位主角,分別是Love和Berry,看你要選擇哪
一位主角?然後再使用你手邊既有的裝扮卡或機台上已有的卡片,利用刷卡條碼的方
式穿到主角身上,然後選擇對決的舞台,對決的舞台則有5種,街舞廣場、流行大街、
海景舞台、偶像舞台及舞會,接著必須對所播放曲子的節拍,去打節奏,撥完整首曲
子遊戲也告一段落,最後將會出現你的分數,分數的決定在於所打的拍子是否都有符
合節奏,還有服裝是否與場所有所搭配,如果贏了對手就可以繼續玩,輸了就結束了。

↓玩過二回,每回二次,目前Jasmine有的四張卡片。


這個卡片電玩還真是Jasmine所愛,平常穿的衣服、襪子、鞋子就全都是她自己選擇
搭配,這下她可以自己裝扮主角,打扮的美美地,然後在舞台上虛擬化唱歌,唉…日
本人真是厲害,這樣地電玩可不是玩玩就算了,接下來所獲得的卡片又變成另一種蒐
集,卡片越多,給西頭越多,電玩對決勝出的機率也會增高,在日本小女生間也掀起
不少蒐集卡片或交換卡片的風潮 。

我這個媽媽今天又多學了一課,Cherry被日系美妝打敗,Jasmine被日系卡片
電玩打敗,George被日系攝影器材打敗,日系產品...你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