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板橋George唸的是蚵仔麵線,我唸的是文化局後方巷弄內的紅豆餅,
這個紅豆餅我可是在心底肖想很久了,看過太多美食節目或是美食資訊的
介紹,這種在台灣屬於下午茶買了就走的甜食點心(車輪餅) 和鹹食點心
(悤油餅)可說是數量較多的,而車輪餅要做到好吃讓人想念可就不是這麼
容易了。

板橋路痴的我們,靠的還是眼睛張大一點,看清楚路標,見到文化路二段
124巷就轉彎,不遠處看到個攤子,應該就是這位楊婆婆的車輪餅攤了。

蚵仔麵線、香腸、粉圓冰在肚內,其實裝不太下其他食物,Jasmine看我
還要買車輪餅,簡直要翻臉,大聲疾呼再也不要吃東西了,我只好先意思
一下買了兩個奶油和一個紅豆上車,哼…分給George 和Jasmine吃,大
呼美味,不消兩分鐘全部吃完,馬上再回頭續買。

看到楊婆婆攤子上那個奶油餡沒,真是給的一點都不手軟,料好實在,一
個$7,客人幾乎沒有停過的上門,等待的同時望著楊婆婆熟練的手藝,可
真是現場表演秀,令人佩服。



↓大哥…我不是要拍你,是拍楊婆婆紅豆餅所在的地方,你還真會抓時機回頭。


楊婆婆僅製作兩種口味,紅豆和奶油,我們家一致認為奶油餅較佳,不遠處
也擺了一攤紅豆餅,我們還想說..會不會是那一家,George比較的心態又
來了,叫我去買兩個吃看看就可以分曉,唉…我還真的買了兩個,等待的時
候看老闆的給西全是新不溜丟的,就知道這個真的是用來比較的,結果..
結果…這攤買的紅豆餅,George只咬了一口吃後,就不吃了,最後的下場
是送給板橋林家花園的魚當飼料,相形比較下可以知道一樣是平價小吃有人
可以做的讓人食不下嚥,有人可以讓你垂涎三尺思念萬分,吃的藝術全在
於用不用心,一句話,楊婆婆的車輪餅(紅豆餅)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