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門前眼睛還是緊盯著電視螢幕,希望五局下已經攻佔得點圈,
能夠有適時一擊,打破鴨蛋得分,
但似乎我想太多了 ..最後還是留下殘壘....

想起昨晚的第一局,真是為坐在現場的象迷感到不捨....,
象版上的怒罵聲四起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唉 ~上半季莊18被打爆,我總覺得是橫田在測試他磨練他,
我可以接受莊18上場投球,雖然他一再地讓大家失望,
但是現在機會已經給夠多了,如果還要在職棒生存,
就回家好好再練吧!! 不然機會是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盜總的萬年不變先發,一陳不變的戰術 球員老的老,冰的冰,累的累,
在球場上誰不想贏,可是現在我似乎看不見昔日的向心力及奮戰力,
我不想濫罵,我只想問..

你們是否對得起這些傻傻地 痴痴地 總是喊著"永不放棄"的忠實象迷....

兄弟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