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坤早餐店


在 Raffles city 地下一樓,看到我們常在台北101光顧的Jason super market
就很感熟悉的同時,突然看到慕名很久的"亞坤早餐店",當然二話不說,
就進去找位置坐下來準備好好享用一下當地的美食,我抬頭看了牆上的各式菜單,
選擇了招牌A set S$3.7,就在同時看到點餐櫃上有面紙可取用,就隨手拿了一包,
最後老闆跟我說S$4,我還愣頭一會,心想大概是加稅吧,不管他了就付錢,
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拿了一包面紙S$0.3,真是白目......
所以說....不要把台灣免費取用面紙的習慣帶來國外,
同時我也想起在歐洲多處自助旅行依靠麥當勞果腹時,
蕃茄醬也是要算錢的,可不是像台灣免費索取。
所以說,相同的東西在不同的地方就是有所差異,
嗯 ...有了這個經驗,到新加坡亞坤享用美食的朋友可就別再犯了!!


加了美祿下去烘烤的土司,呈現出咖啡色的酥脆口感,中間夾了牛油和咖椰醬,
吃起來味道獨特,有些甜,但加上很濃郁的咖啡則感覺恰到好處,
兩顆半熟的蛋吃下去後,我想一天的營養指數應該已經很夠了,這樣的早餐很值得一試。


其實亞坤早餐店已經進攻台灣市場,就在出發的前一兩天,George 已經先去品嚐,
順道還在那拿了一些新加坡的旅遊資訊回來,比較之後,兩地的口感差不太多,
但是台灣的蛋只有一顆。沒法到新加坡的朋友去到內湖那去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