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四大公開賽我最愛看的還是溫布敦莫屬,今晚看的是美網公開賽,
雖然是昨日賽事重播,但是可以看到令人賞心悅目的莎拉波娃我就不忍轉台了。

這場勝出者將打進前四強,莎拉波娃和同胞佩卓娃兩位廝殺到第三盤,
這場球賽莎拉波娃的非受迫性失誤過多,表現的與平常的她不太相同,
擅長底限抽球的她也一如往常絕少上網,
整場球賽就看她大聲的嘶吼聲拼命地在底線奔馳,
所幸最終也保住了進入前四強的門票,我想最得意的是美網主辦單位吧!!
有莎拉波娃的挺進,門票及電視廣告收入將又會飽滿滿地鏗鏮入袋,
然而作為一個球迷而言,在欣賞球技的同時又可看到力與美的表現何樂而不為!!


看球賽的同時,我也練習自己對著電視拍照,以前看兄弟官網LULU 用相機拍電視紀錄球賽,
拍的好好,現在自己親自操刀才知道這要拍的好還真是一門學問。

不用說 也知道哪幾張是摘自美網官網,那些是我自己拍電視的,哈哈...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