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行銷部失血慘重走了兩位中流砥柱玻璃王子和藍色龍,
唉 我想行銷部內部應該還是有些問題吧...不過這個跨部門的問題我就很無能為力了。

雖然平日工作上和藍色龍沒有太多的交集,但是他卻是全公司近100人裡頭,
我唯一可以和他談棒球的,他的位置隔板上掛著藍色中信鯨加油的布條,
還有一張陳文賓的照片,雖然不是兄弟的球迷,但是一樣對棒球有著無盡的熱情,
唉...以後在辦公室沒有人可以分享我的棒球樂。

中午一群人到公司附近的家園客家菜吃飯,這家餐廳似乎已經是我們大家內部聚會的最愛,
好吃大碗又便宜,以下的菜色全部$2500,個人覺得很具客家風味,標準的重口味,
幾乎每一道菜都是滿滿的大蒜和辣椒作調味,工程師男生一個人可以扒好幾碗飯,
不過較不適合情侶小倆口來吃,較適合四五位以上的朋友或家族聚餐,
這樣點菜比較好點,而且份量也比較剛好。
今天的菜色沒有我最喜歡的一道九層塔炒茄子,一點點小失望。

兩位可愛親切可人的總機妹妹,不要哭喪著臉嘛...少了一個帥哥還有其他的,
特別安排兩位美女坐在藍色龍中間。


這是幾位可愛又古意的工程師。

底下是今天的菜色~~
空心菜炒牛肉,這道菜已經配下半碗飯了。


梅干扣肉,肉很嫩超好吃。


鐵板豆腐


薑絲炒大腸


客家小炒


蚵ㄚ豆腐


炒空心菜


清蒸鱈魚 ,等不急我拍照,已經動筷了,所以畫面有點殘缺。


三杯雞


冬瓜蛤ㄚ湯


這個陣仗也很龐大吧,吃完鳥獸散,回公司繼續上工。

大家談笑間也吃完全部的菜,最後還是希望遠住在新竹的藍色龍在新竹園區工作順利,
婚禮也將近,未來生活幸福美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