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天母看球賽,因為是買兄弟假日台北球場的全年季票,所以又來到我
的老位置,今天的人可就多了,但是場外還是看到一些黃牛手上有一堆票,
這些黃牛就會鎖訂兄弟的球賽,想好好撈象迷一票。

我總會常覺得兄弟背負著中職興衰的責任,沒有兄弟的比賽就是沒有人氣,
沒有兄弟的總冠軍賽,總覺得少一點氣氛,是我太矯情嗎...我想應該很多人
都跟我一樣的看法吧....

在球場上看到郭一峰因為跑壘腿部似乎有些拉傷,站在一壘上和衣sir 及
呉思賢教練溝通許久後,緩緩的下場,唉 又多一個傷兵,已經要沒人了耶...
看到阿扁步上一壘,心中盤算著該不會等下又要這樣演,林馴偉蹲捕,阿扁守外野,
果然沒錯,一球外野高飛,我們在哪裡大喊...阿扁守住,
看到他穩穩的接住球才放下一顆懸吊的心。



沒有主力的先發球員,但是穿上黃衫就是兄弟的一員,不懂兄弟為何有這樣強大的魔力,
超強的凝聚力,不論場上或場邊,那股張力就是可怕。被人瞧不起的小兵
靠著堅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帶領著我們創造奇蹟,沒有太多的期許,
反而造就出無限的可能性,在這裡我又看到了另一場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