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大溪月眉里花海拍攝篇 ~

這是我們家Jasmine 第一次外拍,個頭小小的她在花海中穿梭,活像個小天使一般。


我第一台數位相機SONY DSC P3 不知為何一過保固期間就壞了,
George就幫我添購目前在使用的SONY P77,那台P3就送給Jasmine,
讓她當玩具,直到前些日子發現諸多使用SONY DSC P3
的消費者都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問題,就是一過保固就壞,
可能有不少人向SONY反應,所以SONY提供該台相機的免費維修,
這台玩具終於死灰復燃,今個也是Jasmine第一次真正使用它外拍的日子。

在花田間,沒有車子,我們很大膽地讓Jasmine自己在裡頭隨意玩,
她很認真地拿著她的相機在花田裡找尋她喜歡的花朵,很努力地拍照。


我該找那一朵花比較好?




瞧她 很認真很專注的模樣。


爸爸 你不要拍我啦...我要拍媽媽啦~~~


媽媽 我要照了喔 妳擺一下POSE ~~

我們來看一下Jasmine今天的成績吧~~

George說這張取景很好,每一朵花大小、顏色都不同


這張可以看得出來Jasmine想要表現在萬黃叢中一株粉紅的波斯菊,
還用她的小手去支撐花,真是超可愛的~~


George在拍我的同時,Jasmine也同步在一旁側拍(其實當時我根本不知道),
這張Jasmine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只是光線太黑了,反而George沒抓到~


這張雖然不是對準水平線,不過也很有感覺喔~~


整體而言,Jasmine今天玩的快樂,拍的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