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時節,喜好攝影的朋友不畏路途之遙遠及艱辛,
只為了捕捉那一年難得幾日的楓紅,而松盧前這幾株掌中槭,
與一般的見到的楓葉是那般的不同,葉片嬌小美麗,
楓紅了遇到一陣風可能就會飄落,因此要見到它的美更是難以可貴,
因此吸引不少攝影朋友在此聚焦。


在松盧前那個當下沒有一般遊客的吵雜聲,空氣中除了徐徐的陣風吹動
掌中槭的婆娑聲外,氣氛出奇的寧靜,每個人都在努力找尋自己心儀的楓葉,
思索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構圖,我深刻地感受到他們的努力與認真,
我在這群攝影大師前拿著我的傻瓜數位相機,實在顯得有些笨拙,
我只好拍你們的花絮好了,我用相機紀錄下這群認真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