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從南投魚池三育基督書院離開後,也順道到日月潭一趟,
在文武廟前略作休息後便往清境方向前進,我們到達今晚解決晚餐之處,
這個充滿紫色的氣息的"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 "。


這裡的所有擺設裝飾幾乎全以紫色為基調作呈現,戶外的咖啡座也裝置浪漫的鞦韆座椅,
這裡坐擁山景讓人覺得分外心曠神怡。


因為到達的時間約莫四點半,所以我們點用兩份晚餐和一分下午茶,
只是不是很明白,因為我們點餐所以店家請我們到樓下用餐,
樓上只提供喝咖啡的客人,若我們用完餐想到樓上的咖啡座再去,
我是完全不懂店家的用意為何,也不想多問,就到樓下用餐。


這是通往樓下用餐區的樓梯。


樓下用餐區可容納客人量還頗大,在餐桌間以紫色的布幔作區隔。


餐桌上的擺飾。


樓下靠窗的座位。


沿著此一小徑 可以到另一個似乎是容納大型如三十人以上團體的用餐區。


這是我點用的霧上梅汁里肌肉$250。


這是George點的凱薩?肉? $250(我已經忘了餐名)。


這是下午茶$250。

我覺得餐點表現普通,看到有些網友對他的擺夷風味讚不絕口,
每個人的味蕾喜好不同,自己也不是個享用美食者,餐點就不是重點了。


用完晚餐,我又拿著下午茶的餐點到樓上咖啡區,Jasmine快樂地坐著鞦韆椅,
我們則在此慢慢看著天色的轉換,從白天、夕陽到入夜,天色已漸黑,
氣溫開始下降,我們準備到清境找尋今晚尋夢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