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31x60.gif

(圖摘自公共電視台網站)

我錯過了第一集,今天第二集才開始看,但才剛開始我的淚水就已經在眼框裡,
我在藍正龍的身上看到赴宴的影子,林佑威的身上看到了日劇白色巨塔
江口洋介的影子(我沒有看大醫院小醫生)。

看到宇青哭著期望懷恩別離開她, 別到那麼遙遠的國度,我難過地想哭~~
看到懷恩雙親雙手共握、額頭相碰地一起用盡他們所有最大的力量為懷恩禱告,
祈求幸福,我難過的想哭~~

當懷恩已下定決心將遠赴他鄉對其他陌生的地球人付出他的大愛時,
而在他身邊最親近的雙親和女友卻必須面對這個分離的痛苦,
在父母的心底藏著這份不捨,對自己的孩子"放手"比"擁抱"要難上好幾倍,
在女友的心底則是希望自己能夠自私地擁有這份共親的愛情,
遠距離的愛情能夠維持多久誰都沒有把握,自己是不是可以重新勇敢地獨自
面對人生更是一大考驗,看到懷恩的遠行,日後的成長,
我則是更敬佩永遠支持他的雙親,將那份不捨永遠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因為相信所以放手,因為放手所以成長。

這僅僅是第二集的感想,第三集、第四集...後面將會激發出何種更多的火花與感動,
強力推薦您不可錯過的好戲。

公視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 45°C天空下 "。

45°C天空下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