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日月潭、清境農場是大學時代機遊常去的地點,白天去也就罷了,幾回夜遊,
在潭邊、在清境山上,冷得發抖縮著身體等待日出,現在回憶起過往,年輕時的瘋狂
真是太不可思議。而現在一超過凌晨12:00我的雙腿就自動走向床邊,不用三分鐘
已經在周公的身邊和他聊天說地了起來,但是在日月潭夜宿的當晚,不知為何我
五點半就已醒來,走近面湖的陽台,看著湖光夜色,冷冷的空氣凝繞在四周,
不一會居然下起雨來,讓我想拍晨曦中的水紗漣有點失望,又漫步回溫暖的床邊繼續小憩。
天色漸亮,湖邊的景色美得讓我已經按奈不住,快速梳洗完畢,徵得Jasmine的
同意(我可以獨自出門,不用帶這個小麻煩),第一次拿起George的20D,背著
攝影大包包獨自去探險了,臨走前懶惰還在睡的George說:交給妳了,多按幾張…。

週一德化社碼頭遊客不多,背著相機的更只有我一個,拿起20D像拿底片機一樣,
仔細看了又看,才決定快門,我也忘了這是數位的,底片不用錢,George交代
的”快門多按幾下”全給忘了,就只很節省的拍了幾張。







過沒多久,手機響了,父女倆要來尋母了。


現在20D再交給George,換我帶Jasmine四處走逛囉。




駛進碼頭來了艘中國風極濃的遊艇,一看便知是來自對岸的同胞。


日月潭晨曦之美像個在迷霧中飄著群擺舞動的少女,讓你細細
品味不忍離去,但我和Jasmine倆個閒逛走晃肚子發慌,還是
決定先回民宿吃早餐囉,等會再來和她共續前緣。
(Photoimpact 繼續練習中..還是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