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要上班的我,每年總是在除夕當日到傳統市場買些食材好準備年夜飯的菜色,
雖然心裡已經有底,走進市場將要面對的是人山人海的景象,但看到大家的荷包
似乎滿滿地,深怕自己買不到滿意的食材,爭先恐後,比價這個動作全都免了,
看到這些婆婆媽媽搶奪的動作我真是自嘆不如。

走一趟通化街市場深刻感受到濃濃地年味,隨手拍了幾張。

雞肉(起家)是年夜飯不可少的一道菜。


蘋果(平安)、橘子(大吉大利)等等更是飯後水果不可缺少的角色。


瞧這家通化街五十年的客家老店,排著痴痴等候的人們(我也在其中),
所以囉..蘿蔔糕(好彩頭)也是我的戰利品。




春聯吊飾現在真是五花八門,我唯一有興趣的就是招財進寶囉!!


滿滿的人,把手高舉盲拍一張。


滿載而歸的我要回家準備年夜飯囉,希望大家圍爐好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