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和George到過其他迪士尼多次的經驗,
最重要絕不能錯過的活動首推花車遊行,
打從一踏入園區拿到各項活動時間表,
第一個關注的焦點便是遊行時間,
心中也更期待氣候不佳的今日千萬別選在遊行前下雨,
在遊樂園安排各項玩樂設施時,也不時看著手錶,
唸記著該去佔位看遊行的時間。

遊行活動三點半開始,我們約三點到灰姑娘城堡前佔得一席之地,
把帶來的野餐墊鋪下,表明所佔領的地域範圍,包包丟下,
George留著看守領土,我則領著Jasmine跑去和睡美人合影,
大約二十分鐘後回到這,香港迪士尼根本沒有遊客像我們
這樣拿出野餐墊坐下佔位,所以George說…我再不回來,
大陸同胞可能要開始破口大罵了,唉…

等待的時刻,我們家開始換機司頭,
George拿DV,我拿Canon 20D,Jasmine拿我的Sony F77,
三個人沒有人閒著,夠認真了吧!!

大家等候著精采萬分的遊行活動。




首先登場的遊行前導車。





接下來由鼓號樂隊引出主題人物 超大型米老鼠。





手工漫畫時代的迪士尼。





開始進入黑白膠帶的電影工業。





電影工業的迪士尼 公主系列( 白雪公主 睡美人 灰姑娘 )







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





電影小美人魚海洋生態系列。





電影巴斯光年等系列。







最終回主題人物米奇米尼出場。







覺得遊行好短,George說跳舞的美眉不夠漂亮,
哈哈…遊行應該還是日本迪士尼勝出一籌!!

但是至少看到重點節目遊行了,因為遊行結束後
沒多久就開始下無情的雨,沒有停過,
老天爺還是有保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