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約一個月前,就收到Jamsine幼稚園的通知,
在5/6該日將舉辦一個為慶祝母親節的親子變裝秀活動,
活動的內容,希望每個家庭變裝裝扮並在舞台前表演個1~2分鐘,
該日並請每位媽媽準備一些些小西點作為下午茶的餐點,
當我看到這個訊息,其實第一個閃過的是....

"這樣叫慶祝母親節喔....還要我想變裝的idea或製作的一些給西頭..."

不過我還是乖乖地在contack book上打勾勾,
表示當日會參加活動,和預計會提供小西點的類型。
日子一天天地過,並沒有忘記這檔事,我和Jasmine
商討裝扮某些卡通的人物,選首節奏輕快的曲子,
自己編些簡單舞步即可,她居然表示她要自己一個
人跳舞,跳她所謂的芭蕾。

"唉喲喂呀...天知道..我根本沒有送她去學舞蹈,更別提芭蕾~~"

她的意志相當堅定,唉...好吧..看妳這麼孝順媽媽,
不需要我也出場表演,那就看妳跳芭蕾吧~
(不知道她從哪知道芭蕾就是穿的美美的,像個公主般,
雙手舉高在頭上,不停地轉圈圈....)

到了表演前兩天,我和幼稚園老師表明我家Jasmine的狀況,
其實我們都深怕表演當日她會怯場而哭泣....,
而我也全然尊重她的意思,完全沒有備案,
抱著當日將要看我們家Jasmine耍寶出糗的心態來面對這場表演。

這天終於來到,拿出一千零一件的米妮裝出來讓Jasmine穿上,
前往學校的路上,在車上Jasmine不斷重複聽著她自己指定要表演的歌曲,
好吧…不想想太多..船到橋頭自然直。
學校總共有四個班級,簡單地說小班一、中班一、大班兩班,
下午的活動由中班和其中一個大班一起進行,
Jasmine是中班,很快地開始展開表演節目囉!!

小朋友們很認真地看著其他小朋友們的演出。


看到每位家庭或多或少都還是有變裝準備節目,
大班的小朋友更是厲害,還有彈鋼琴、敲鐵琴、
變魔術等的表演,我們家的Jasmine看到觀眾席有著
眾多的家長和小朋友而有些膽怯和害羞,
不過我還是笑著鼓勵她勇敢地走向舞台,
她很害羞地一個人在走秀的步道上轉圈圈,
完成了她的表演,沒有哭泣或是不出場,
真是跌破老師們的眼鏡,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中班小朋友表演完,開始出列接受大班家長們的給分。



沒有想到Jasmine大概是以可愛取勝,
一開始就拿到大班小朋友的許多票數,身上貼了不少愛心。


老師們很注意每位小朋友身上的愛心數目,
如果有小朋友都沒有的話,老師們便會在他們身上貼上愛心,
希望讓孩子們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表演是”Good ”,
我看見了老師的小動作和貼心。

中班得到第一名的Jasmine,上台領獎,
哈哈…真是太令我喜出望外。



最後中班的小朋友大聲地合唱”Mom, I Love You” 的英文歌曲,
手中拿著康乃馨是送給媽媽的禮物。



表演結束後,轉移陣地到下午茶享用的場地。





這些是今日的下午茶西點,上頭都還寫著是哪位小朋友的媽媽準備給大家的。



這盤是我準備的。(會後我特意去繞了一下,
哪些東西是大家喜歡吃的,還好自己準備的方向還算對,東西所剩不多。)



看著三個小女生和中班的外語老師Roger互動的真是愉快。





Jasmine很認真地吃著餅乾。


趁著下午茶時間,到Jasmine上課的教室晃晃,
看到牆上貼了一些小朋友的作品。


那一張是Jasmine畫的? 將將將….
這張是Jasmine畫的媽媽,看起來Jasmine
似乎在繪畫上也小有天份。


Jasmine和中師Audrey合影。


在家長和老師間閒聊下結束了這個母親節的小Party活動,
讓我更清楚地認識了Jasmine平日口中的其他小朋友,
也拉近了家長間彼此的距離,
感謝老師辛勤地佈置場地及費心安排這樣地活動,
讓今年的母親節有著不一樣地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