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離開波士頓前的最後一天,其實算算我也沒來幾天,早上到了市區
之後,因為在Ritz飯店前等候洋基隊員耗掉些時間,所以原本打算去
看看的兩大名校,便縮減剩哈佛大學。

到哈佛大學搭乘紅線地鐵就可以到,進出地鐵站票價US1.25,哈佛大
學也是到波士頓的觀光重點,所以這站下車的人也不少。

到這裡走逛可長可短,校園內有不少博物館和美術館,但是在波士頓
夏天是難得的好天氣,況且我日後可能來的時間多半是寒冷的酷冬,
所以不打算在室內耗掉大好時光,下次酷冬時再來避寒,現在選擇在
校園裡走走。



校園裡看得到一群群的觀光客穿梭這些美麗的建築及綠色的草地間。





來到這一定會來看看哈佛的校長John Harvard,據說摸過校長的左腳,
考試會All Pass,雖然我已經不是學生,但不免俗還是來摸摸校長的
左腳,請了路人甲幫我拍照。



每棟建築物都很美,可以殺掉不少記憶體,但是..我的電池快沒了,
只好省點用。







看到這幾位同學堆放一堆行李,想來是哈佛的學生,真是厲害厲害!!



在哈佛廣場外面有一家專門販賣哈佛紀念品的商店,在這裡小小敗了
一下,買了兩件Harvard字樣的T shirt,沒能力在這裡唸書,不過
有能力敗家,真是…,結束哈佛校園之旅,前往另一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