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四處啪啪走的我們,每年旅展幾乎是一定要去的,因為過多的人潮,
主辦單位也不准小朋友進入會場,所以每年我們家Cherry 和George
輪流進入會場採買及蒐集資料,今年輪到我進場,依照以往的經驗,
人潮多到可怕,在國人越加重視休閒生活的現在,旅展的熱鬧盛大更
是逐年遞增。

害怕像以往光是排隊購票就耗掉不少時間,這回我事前利用中國信託
卡配合的永嘉旅行社先在網路上購票$150外扣紅利點數300點,到會
場時我不用排隊換取入場券後便直接進入會場,省下不少時間,另外
背著一個空的雙肩背包好扛回一堆資料。

一進入展區便是長榮的blooth,這個位置可真是好,不知道多早以前
就下訂,長榮推出人氣之首Hello Kitty 作為整個展場的宣傳重點,
自然地吸引不少朋友的快門。







↓沒坐過Hello Kitty的飛機,對著櫥窗乾過癮。




各種類別的展區無不使出渾身解術低價策略、美少女與觀眾玩互動遊戲
等等,喧嘩的吵鬧聲、重重的行囊,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無法在這
樣封閉式又吵雜的環境裡待太久,想早早快快完成任務離開,想想…我
還在台灣區而以,趕緊離開這區前往亞太區。

設定目標只看日本區,其他韓國、東南亞就作罷,日本果然是台灣旅遊
的重點國家之一,展場攤位之多,這裡至少比較不吵,大概語言不通,
大多靜靜底分送各縣資料給過往的民眾。

↓近日很紅的黑部立山所屬地區也來參展。


↓不只做地區觀光,也作當地稻米的推展。


這裡有不少女性朋友駐足,我也探頭探腦地一窺究竟,原來是日本京都
著名的美妆廠商也來擺攤。



其中最著名的產品就是吸油面紙,價格不低就是了,但我好奇地是在一
旁排隊等候的朋友,原來是提供免費浴衣試穿及拍照,名額已經截止,
我只能看過癮,也幫這兩位可愛的妹妹拍照,她們的表情很豐富喔!!







資料蒐的差不多,自己家的、家裡長輩和同事下的訂單,也都全部達成
任務,看到工作人員都已經埋頭苦拼便當,我也飢腸轆轆,在展區待
了約三個小時,想離開了,往出口方向而去,臨別再看到品冠在馬拉西
亞攤位前演唱,這裡的人潮更多,電子、平面媒體等等一堆,聽完歌,
真的不行了…,離開展區,順便辦理在旅展刷滿中國信託卡$6000,
退門票費用$180,圓滿達成任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