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古丹露天溫泉順著道道52號返回今晚入宿的旅館,空曠的道路上有幾隻
鹿的影子在不遠處,我驚呼…「開慢一點 前面有鹿…」,雖然今天駕車的路
段途中偶會出現注意動物的警示號誌,但真的讓我們遇上了,就這樣我們緩
緩地靠左把車停下,六支眼睛望著公路右側的蝦夷鹿,我們望著牠們,牠們
也望著我們,兩方對峙的狀態,一動也不動地僵持好久,哈哈..好像在作戰
一樣…





遇上野生的動物機會難得,而George的給西放在後車廂,要我下車跨越馬路
比較近距離拍照,結果…我一開車門…,原本靜止不動的蝦夷鹿就全都飛奔
往樹林裡去,所以…計畫失敗…,鹿啊…我不是壞人…不要跑啊…在我心中
吶喊著。





鹿都跑了只好乖乖上車,繼續往前開,但接下來我的眼睛便開始不停的往樹
林的右側掃射搜尋,看看是不是可以再見鹿的蹤影,果然又見蝦夷鹿,這次
學乖了,坐在車內彼此對峙就好,距離蝦夷鹿最遠的我拍不出所以然來,而
George的給西一樣還躺在後車廂,完全派不上用場,反而是坐在後座的
Jasmine紀錄下這段奇遇記,這篇的照片全部都是Jasmine拍的,給她賞聲
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