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George先去加滿油把車給還了,我們在super hotel享用豐盛的早餐,
super hotel啊…你只要空間再多那麼一點點,就真的是太棒了,雖然我和
George對空間有些小小的不滿意,但最快樂的是Jasmine,因為她快樂興奮
地在上下鋪的樓梯間爬上爬下的,上鋪宛如她的小窩一般樂極了,而super
Hotel中西式都有的早餐是令人滿意之處,收拾好行囊往就在隔壁的巴士總
站候車,準備搭巴士到釧路機場,即將告別這一片白雪之地。

先到ANA櫃台辦理報到手續,日本國內航班比較不同之處,行李寄掛要到另
一個櫃台辦理,看來人還不少,我負責排隊,George則跑去拍照囉…看來
要離開北海道了,還是有些不捨。





記得剛到釧路機場時為了趕巴士完全與此機場擦身而過,回程再來好好看看
這個地方。機場外頭有許多可愛的小雪人,還有好幾個代表著釧路地區的野
生動物,美麗的道東真是一個擁有大自然的好地方,如果喜歡血拼都會感的
朋友,道東就真的一點都不適合了!!











室內天花板上的丹頂鶴的裝飾。


登機前還是留戀了一下特產區。


看到前幾天先入手一包嚐鮮看看的加樂比公司所特製北海道限定的薯條,我和
Jasmine一致決定抱幾包回台灣,就這樣抱了四盒,在Jasmine生日時分送同
班同學每人一小包,受到極熱烈的好評及迴響,很可惜真的只有在北海道才買
得到…



另外我又抓了幾包六花亭的餅乾,這個藍姆奶油夾心餅乾我真的好愛好愛…


就在留戀北海道土產最後的秒殺之下,才依依不捨的進入登機門,和北國說再
見了!!北海道的自然風光還真是適合我們一家,下次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

PS:北海道之旅尚未寫完,先跳來寫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