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本氣象局網站資訊,一整個日本幾乎都撐著雨傘,而往後這幾天的行程
一樣安排都是戶外活動,想著想著真是心都涼了半截,和George討論決定提早
自長野回東京,畢竟東京會有較多適合室內的行程可以作安排,就這樣拿著JR
EAST PASS 我們又搭著新幹線回到東京。

George一直很懷念台場,這次就圓他的夢,安排台場一日遊夠了吧…不過我把
重點放在潮風公園期間限定的等身鋼彈展,在結束一路的各景點後我們往潮風
公園移動,今天不是假日人潮也不少,跟著人群走就會來到鋼彈的會場。

看看現場的人潮及人們與鋼彈的差距。


下午四點多來到這,剛好是背光,只能自己取角度拍到這個龐然大物的鋼彈,
雖然我們都不是鋼彈迷,但面對眼前這個等身鋼彈也很難控制那種奇妙的吸引
力,相機快門就是不停地按下。

順光的角度只能拍鋼彈的背影。




背光背光啊...死板板的鋼彈還是很讓人想按快門。






↓拍拍鋼彈的手指頭...


↓看看鋼彈的腿部由好多細部組織而成。


↓一定會有的印章留念。


週邊有些攤販及桌椅,餓了渴了都有得買,當然也少不了鋼彈週邊商品,我和
Jasmine兩個對印有鋼彈的小毛巾很有興趣,買了一條…結果拿到的是這款…
Jasmine耍寶的用這樣的方式讓我拍照…哈哈……



時間慢慢地一分一秒過去,天色也開始進入黃昏,有點夕陽的感覺。











慢慢發現似乎整點的時候,鋼彈會做些燈光的變化,例如眼睛會發射出燈光,脖
子還會抬頭仰望…腳底會有乾冰,現場也會撥放搭配的音樂,這個小小的時刻又
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天色已全黑,我期待有著不一樣的燈光展現,卻發覺並沒有如我所想像…,只是
天色暗了,燈光更為明顯。





發覺我們還真是能撐,從白天到入夜,一個鋼彈也殺了不少記憶體,不知道在瘋個
甚麼東西,還好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看著人們對著鋼彈所投入的表情,我發覺我
看人的表情比看鋼彈的時間多,終於耐不住五臟廟無啥可填飽的東西進貢,終於要
向鋼彈說再見了,離開與他這好幾個鐘頭的相處,這個難得的鋼彈展算是很不一樣
的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