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米澤沒有吃個牛肉好像沒來這個地方一樣,但像這樣超有名氣的牛肉料理
如米澤牛、神戶牛肉等等,價格都相當不平易近人,另並非以美食為重的我們,
看到價格總是望之怯步,而為了能盡興地走逛完景點,用餐時間也常常延後許
久,如此這般地情況下,在我們自上杉神社雪燈籠會場回到米澤車站前已經晚
上八點了,這時我們才開始覓食晚餐。



在車站對面有家招牌很大的東洋館牛排店,但我們不想嚐美式風味,而在其隔
壁有家”まるぶん”此時暖簾仍懸掛著,我們便走進這家,最後品嚐完的結果
讓我們非常滿意。





店家裡頭和一般日式餐廳差不多,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但當時仍有一組客人,看
見這個沒有太多照片的菜單,對於連50音都沒學過的我們,只能抓那僅有的漢
字來意會想像可能的菜單,”溫”表湯麵類,有各種不同的主菜,來米澤選”牛”
就對了,如此這般來看看我們點的餐囉!!



和風燒肉定食,一送上來我們全家三個人的眼睛直盯著那色澤質感超讚的牛肉片,
真是美味啊…而在日本用餐幾乎都會附送上其他小菜,雖然每回我都不知道吃下
去的原食材到底是啥東西,但就是好吃。











冬季點餐三人分中我一定會點一個屬於有熱湯麵食類的,好讓大家可以暖暖身子,
所以牛肉湯麵就上桌啦!!





不同於台灣紅通通的紅燒牛肉麵,如此偏清淡口味的湯頭,但讓牛肉片主角襯托
的相當入口,唉…美食的形容詞我可真是一整個詞窮,每次看食尚玩家浩角翔起
我就深深佩服,尤其是阿翔的描繪及用詞真是心服口服!!



Jasmine點的兒童餐,結果就是她吃咖哩飯,我吃蕎麥麵,蕎麥麵這種台灣較沒
有的麵種,Jasmine較難接受。



這家價格並不算過高,但是牛肉是米澤牛,或許米澤牛也有分高中低各等級,但以
如此價格能品嚐到米澤牛的口感,已相當滿足,沒有挖空我們的荷包,有絕佳的C/P
值,這家まるぶん值得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