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女性留給歐美西方人最深的印象應屬穿著一身和服模樣打扮的藝妓,
而日本男性的話我想最具代表性的當屬相撲選手了,相撲這個日本特有的
傳統運動,我是有看也沒有懂,但兩國這個最有相撲代表性的地方想去走
走,抱著外行人湊熱鬧的心態搭著電車來到兩國車站。

↓車站一旁有著相撲選手力的雕像。


↓販售紀念商品也多屬以相撲為代表。


↓車站週邊有不少兩國著名的相撲火鍋店。


沒做任何功課的我怎麼也沒想到,我來的時間剛好是大相撲九月在
東京比賽的期間,五彩繽紛的旗幟掛滿了國技館。







↓外頭有支持愛好者在等候著選手進場,給他們加油打氣!!


↓走到國技館入口處有著不少人在排隊買票。


九月份的賽程表。


看一下票價……哇…真是個高檔的運動,難怪進場的朋友都是穿的
一身筆挺有模有樣的,大相撲比賽這幾天的售票狀況。



看著其他西方遊客也買票進場了。


我想了又想…要進去看看湊熱鬧嗎?可是門票太貴了….日幣現在又高
漲…心中交戰了一會決定放棄…我還是在外頭和其他支持者在這裡湊
熱鬧就好,就這樣剛好這段時間陸續有不少相撲選手進進出出國技館,
便開始獵取他們的鏡頭,能夠意料之外遇見這麼多位相撲選手,覺得
自己真的好幸運!!









雖然不知道他們的名和姓,也不知他們在相撲的運動裡代表著何種級別
的選手,但這位看似帶著西洋血統的選手遠遠走進時,引起頗大的騷動,慢
慢地走過群眾加油區步入選手專屬的入口處。







由於大相撲比賽的日子必須要有門票才能進入國技館参觀,我只能遠遠
地看著這個銀色屋頂,而對面就是江戶東京博物館。



這個意外的相撲兩國之旅,可真是天外飛來一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