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往窗外一探,唉…陰霾霾冷颼颼的天氣,一丁點也難以想像日本
氣象局說大約中午之後便有太陽,最後一天的早上該去哪? 這次住宿處離
秋葉原頗近,此處一直設定為George該來之處,但卻一直沒來過,這次自
己來見見日劇電車男的主景點屬於宅男的世界秋葉原,把一早的行程設定
此難免有點奇怪,但我沒有要買任何電子資訊類產品,因此店家開不開門
對我一點都不重要,很純粹的來感受一下這個電子產品的區域。







這棟在秋葉原車站旁的一棟建築,看來很新且風格完全不同於週遭的建築。


這裡的電子資訊店家處處林立,除了小而美之外的,也有大如百貨公司各
層各款的電器用品,規模甚是大,種類想來一定鉅細靡遺。







與電子有關的漢字招牌不這麼地吸引我的目光,焦點很自然地定住這些動
漫少女也是現在流行的「萌」少女圖樣。







在東京搭地鐵或火車,車上的乘客幾乎只有兩種動作,一種為電子類另一
種為書本類,電子類其一是拿著手機猛打簡訊或是看資訊,另一種就是拿
著電動沉進在他們的世界,而書本類其一就是手拿小本書籍在閱讀,我還
頗喜歡這種可隨身攜帶的小本書,輕便讓生活中瑣碎的時間也能輕鬆利用
來閱讀,另一種乘客一樣拿著書,但就是體積較大的漫畫書了,而電動及
漫畫也屬於宅男文化的重點商品,在秋葉原一樣很興盛。



這麼早店家還沒開門就在這裡打電動,這一身模樣穿著,我好熟悉好熟悉,
跟公司裡的工程師幾乎完全一個樣。



在秋葉原車站看到這個電子螢幕變化的內容就很想拍下,而這位仁兄剛好
站在螢幕前又真是一個妙!!





這次自己來小晃了秋葉原,下次讓George 自己來這晃,我和Jasmine去逛
Uniqlo,這樣應該很各取所需各得其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