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在台中的歲月,美術館一直是我很喜歡窩的地方,附近的五權西路在當時
也漸漸興起擁有各種特色的主題餐廳,很久沒到這裡走走,重溫一下囉!!Let’s go!!



台灣各地目前對文化藝術的建設不遺餘力,在美術館綠園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
文化味,這個用各種罐頭且搭上人頭像的牆面還挺有意思的。



在旅程中和E聊天談到台中名產,我鍾愛的阿明師太陽餅及我們家內訂全台灣
第一名的俊美鳳梨酥,幾乎都是每訪台中必帶的土產,腦袋閃過日出大地的
乳酪蛋糕也在我的口中變成文字道了出來,當我們走在綠園道往美術館的方
向前進時,卻猛然發現口中念過的”日出大地”竟然出現在眼前,這也太巧
了吧!!



在店門口見到兩位路人甲對著庭院造景的小花小草在拍照,嗯..看來應該頗
有看頭,E 和 Jasmine很快地便溜進庭院內的店家裡頭了。





日出大地店內陳設的一點都不像賣甜品的蛋糕店,很有濃濃古意的味道,牆
上掛著客家人”感謝”的字語,我問了店家方知這期他們主推”茶”,因此
用客家茶的意象與概念來做推廣。







日出大地的商品包裝很獨具一格,一本本厚重的書籍或辭典樣擺在架上,其實
裡頭都是甜餅類商品,如此有文藝書卷氣的印象可能遠遠超過商品本身的味道。







某些商品則包裝成CD片裝的模樣,陳列方式也如唱片店架上一般,只能說…極
具創意的構想真是”酷”。





我已敗入太陽餅和鳳梨酥,家裡人口簡單就不打算再將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買
入手了,怕一整週全都是高熱量的甜品,而日出的乳酪蛋糕價格也不太親民,
想要採購的朋友心中要有個底喔!!

日出大地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