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到奇摩好文裏頭不少網友們拍出到各國出遊所帶回來的戰利品
總是洋洋灑灑的一堆,我們家旅行經驗越多紀念品卻越買越少,但這次
特別將屬於我的戰利品拍下,或許該說是我的蒐集品-資料夾。

工作使然,分類資料之用讓我開始蒐集起資料夾,當到各地旅遊或是參
觀各種展覽時,當有紀念品販售區時,眼光搜尋的目標就是它,它不會像
一般吃的土產一樣,下肚之後就不見了,資料夾跟著我回到台灣,工作
中會利用上他們,便會想起這趟旅行,當然也更提醒著自己
Work Smart, Play hard!!

↓冬之濕原號火車上買的資料夾。


↓網走流冰船的紀念,George說這張我們沒辦法自己拍,值得買……




饒富趣味的網走監獄資料夾,這個Jasmine很推薦…,中間白色的地方其
實是透明的,放個人像就和公告張貼通輯圖一樣。兩面是不同語言的文字
表達。





底下這個是在登別溫泉住宿溫泉旅館的土產店內買入,很逗趣的惡魔鬼,
正反面的圖案。





在旭山動物園裡的專賣店找不到喜歡的資料夾,反倒在新千歲機場發現日
航出的這款很可愛,就買下當作旭山動物園的紀念。





在羽田機場土產店發現日本天空樹的資料夾,雖然還沒去朝聖,但先看到
就先敗入囉!!





每次旅行除了滿滿的照片和部落格的紀錄是最確切的記憶之外,這趟屬於我的
紀念品-資料夾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