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聽流行音樂的朋友應該都會注意這個周末是金曲獎頒獎典禮,在華
山藝文中心還特別舉辦了金曲音樂節整周的活動,周末豪雨連連在家悶
了一天,週日的晴空萬里讓人的心直往窗外飛奔,走吧!!就到最方便的
華山藝文園區看看這個金曲音樂節的活動囉!!



室內展場大約分為三大區,第一區為各個行動電話服務業者,畢竟現在
智慧手機幾乎人手一支,透過行動電話業者下載歌曲、來電鈴聲等等,
這些也都和流行音樂有關,但念舊的我目前還是拿著過去的摩托羅拉手
機(而且我還越來越喜歡她….),因此這區的活動幾乎與我是絕緣體,
很快地繞完一圈後,轉到隔壁的場館,這區就熱鬧了,是許許多多唱片
公司及相關周邊業者的攤位。

裝置的很熱鬧很繽紛的大大娛樂,我第一次認識這個公司是因為搶購張
惠妹今年在小巨蛋的演唱會的門票。



以原住民歌手為主的角頭音樂,現場也布置的很有乾淨且獨特的味道,
喜歡用瓦楞紙的樸實感,沒有華麗炫目的外在卻有最動人的歌聲。





來到福茂唱片,空間隔板上貼滿一個個旗下的歌手的照片,要拍當然還
是先把美女入鏡。



↓但真要聽歌我還是喜歡聽韋禮安的歌。


↓現場還有進錄音室的DJ比賽,滿滿一個個的按鍵,比電腦鍵盤還複雜。


↓以白色系為主的女帝娛樂。


↓Google 也可以出現在這裡插一腳..真是厲害!!


↓除了天團五月天之外,蘇打綠應該是我第二個喜歡的樂團。


最近發新片的蕭敬騰,走爵士風路線,幾個月前因同事轉送我”有一種精
神叫蕭敬騰”的演唱會公關票,讓我得已有機會領教蕭敬騰的唱功,可真
是一流極了!!



場區中央有個小舞台,剛好這個時段遇上目前很火熱的歌手kimberly,主
打歌”愛你”是KKBOX 人氣排行榜的第一名,天啊!!我竟然聽都沒聽過,
第一次聽就看到歌手原音重現,這該說是幸運嗎?哈哈….. 坦白說在kimberly
演唱一連串中英文歌曲之後,年輕又可愛的她果真很有兩把刷子,歌唱的功
力也是一點也小看不得,最後和歌迷一起合照的她。





電視偶像劇也在唱片業站有重要一角,"半熟戀人"和"給愛麗絲的奇蹟"是目前我
在收看的兩部電視偶像劇,南拳媽媽的Lara在"給愛麗絲的奇蹟"中扮演要角。





美妙音樂的展場,以孫燕姿三大幅照片為主,提供不少試聽歌曲,現在的耳
機也都像髮飾一樣講究美感,我還是不習慣長髮的孫燕姿。





另一側是吸引較多人拿起相機留影的宅男女神安心亞,我想應該不少人想直
接搬這些隔板回家吧!!





↓海蝶則打造了一個復古的電視機撥放著短片,也很有趣。


↓五月天真是伴隨大家成長的好樂團,Jasmine也好喜歡!!


場區外也有設一個表演場地,一位年輕的女孩抱著吉他自彈自唱,拍了幾張
她演唱時的照片,自己還頗喜歡幾張照片中的韻味。。









轉個彎到另一個室內場館,裏頭陳列著不少大專院校商品設計科系設計的同
學所設計的CD封面,同一個歌手同一張專輯,大家的表現手法都各異其趣,
Jasmine也看得很入神。



牆面上出現了電影"復仇者聯盟"的各個勇者,大家都紛紛在此留影,這部也剛好
是鮮少到電影院的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看的片子,所以還頗親切感。





歌手演唱會舞台設計概念介紹區,這裡介紹數個演唱會整個舞台設計的構圖及
構思,真是個完成夢想的偉大事業,隔行真是如隔山,行行都有狀元郎啊!!



↓明星公仔區,這個公仔JAY…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吧!!


↓年代較早的唱片區,這些我曾經熟悉的專輯。




初夏天黑得晚些,為了躲太陽我們再度回到第二個室內展區,剛好舞台中央又
有團體演出,四個非常不熟的大男孩在台上進勁歌熱舞,但眼尖的我一眼就看
出其中一位擁有非常秀氣臉龐的男孩應是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程又青的助
理,果真在他們表演完後一一自我介紹中,答案Bingo!! 這是個六月剛發EP
的男孩團體4EVER,應該算新的發燙,大家不認識他應該都很正常。













回到華山的大草原上有更大的舞台,大家或站或席地而坐欣賞音樂,渡過這輕
鬆的午後時光,音樂是我們最好的朋友,這整周都還有許多活動,一起來走走逛逛囉!!

2012GM金曲音樂節官網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