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戶回到大阪心齋橋之後才計畫晚餐該在哪裡解決?而在走回旅館
(心齋橋Dommy INN)的路上總會經過蘋果大樓對街的神座拉麵,店家
透明的窗明亮感十足,感覺上相當乾淨舒爽,衝著這點和距離住宿處
近,就成為我們第一次踏入這家拉麵店的主要因素,但這一步卻萬萬
沒想到,它成為這次來大阪最合我胃口的拉麵店家。



看看有那些口味的拉麵……內容很多樣,除了一般會增添的煎餃之外
,還有肉燥飯、飯糰,光是有白米飯的這個選項,就更容易滿足Jasmine
的胃,很快的便贊同吃神座拉麵的決定。



店內的裝潢和一般拉麵店有著全然不同的味道,不走木造建築傳統風,而
是很現代的窗明几淨,更利用鏡子來增添透視延展效果,等餐的時候我
注意到店內大概可以容納約40多名客人,有這樣多的位置,想必生意很
好,而沿著開放廚房的吧檯座位,大家可以看到調理的過程,敢讓客人
看到這些自然廚房環境衛生也就嚴格把關,而工作人員穿著宛如西式餐
廳裡的白色廚衣,更戴著高高的白色廚師帽,由於店家內部屬於較長形,
後端工作人員是以電子對講機和前台溝通,舉手投足在在讓客人感到專
業與放心。







這段旅程中我們總共來了這家神座拉麵用餐兩次,這篇就全紀錄了,
看看合我胃口的拉麵是什麼模樣…將將將…



看出來了沒….超多的青菜…讓我好滿足…現在年紀越來越長,已經不太
嗜肉,雖非素食主義者,但能多吃點青菜是最好的,看到這群白菜滿滿的
在碗裡,心底高興的很…

另一天自己點了一個泡菜口味的拉麵,沒想到送餐時竟然在拉麵之外還有
另一盤堆成小山的青蔥和一盤泡菜,看到這個小青蔥山我笑了,讚啊!!
我就愛蔥..還滿滿的一盤…滿足滿足……







而同天Jasmine點的餐也一樣除了拉麵之外還有一盤豆芽菜,哈哈…恍神之
下不明點的,這盤豆芽菜又歸我解決……



叉燒切成薄片,不採厚重取勝,以肉為主食的George,可能還是最愛東京上
野的武骨拉麵。



但我就愛神座這蔬菜的甜味和叉燒所組合出來的湯頭,外加可自由取用的韭
菜,吃乾抹淨碗底朝天是一定要的。





而另外看看拉麵之外的配角們,有飯糰一枚、煎餃一盤,其實還有肉燥飯一碗, 已經火速地被Jasmine吃光,沒紀錄下。





八天七夜的旅程中有兩天的晚餐都吃神座拉麵,而於最後返台離開之前在關
西機場也看到他的店面,這次大阪旅行事前沒有準備太多的功課,回到台灣
搜尋資料才知道神座拉麵竟然曾蟬聯大阪拉麵排行榜的第一名,我們還真是
誤打誤撞,慶幸自己沒有錯過它,我從來沒有這麼滿意且回味拉麵,和我一
樣喜歡蔬菜的朋友一定要來嘗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