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舒適的床及室溫下有了一夜好眠,但萬萬沒料想到前一天在經過泰式按摩
洗禮後的我,左半身全身痠痛,成了半(左半)身不遂,帶著極不佳的狀態還
是先去享用旅館的早餐,星級的飯店早餐通常很豐盛,我們也抱著期待的心
情,在認真享用的情況下,並沒有紀錄拍下較多屬於早餐的照片。















當我們邊享用著早餐時,透過玻璃窗看到戶外的景致,已經計畫了飯後將
至室外的區域及飯店的公共設施走走。



擺放在公共區域的沙發組邊有著一個凡賽斯樣式的燈座,難得一見這超級
名牌的燈,當然忍不住就拍下。


綠草地一片,這似乎是我踏入泰國的土地後二十四小時之內第一眼看到比
較多的綠地,雖然是人為種植,且不算多寬大,但綠地總是這樣讓人覺得
舒服順暢。



發呆亭也有數座在此,此時身為「罪美麗」粉絲的我們,看到這景象第一
聯想的是鄭大山的家,哈哈…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在無邊際游泳池,這又要聯想到「我可能不會愛你」李
大仁在新加坡旅館游泳池的一幕,也是因此偶像劇,我才認識了這種高樓
層無邊際泳池的特別之處。



看到這游泳池後,決定回房著裝,途中又經過了室內的健身房,這健身房
空蕩蕩毫無房客使用,一入門的豪華貴妃躺椅,看來還真是舒服。





沒有真正著運動鞋的我們,只是意思體驗一下某些健身器材,而Jasmine對
這瑜珈球很有興趣。









回房換裝後我們再度回到游泳池,半身不遂的我此時只能在一旁拿著小相
機肩負攝影的責任,而在池邊的躺椅上休息看著書,卻也是另一種休閒放
鬆,真正在池裡游泳的遊客並不多,多數都在池邊躺椅上做日光浴,且以
西方遊客居多,享受著太陽,吹著徐風,任時光流逝,這是西方朋友放鬆
的方式。

↓George很認真的在游泳…


↓George很認真的在休息




這個上午我們也轉換了另一種旅遊方式,放輕鬆悠閒過一早,在這晃晃晃到
中午Check out….結束了我們在曼谷的第一間旅館的生活,準備往下一個旅館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