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到華納威秀,也是書展的最末一天,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個週日,
來此閒逛的朋友好多,匯川聚場的朋友在此街頭藝遊,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過去在歐洲旅行時,不時會見到這種類似的演出,但在台灣見到以團體型態的表現,
似乎是頭一遭,且來看看他們精采的演出。

可愛的ET造型。


當觀賞的朋友,將小費投入箱子中,他們會擺動他們的身軀,或是與你握握手視好。


掌聲不夠,索性躺在地上霸演,當然也是藉機休息囉!!


這位朋友雖然臉部畫滿了粉彩,但是可以看得出她很可愛動人,
在民眾票選排行榜中獨占鰲頭。


夏神她站的好高,越高心中要克服恐懼感更大,況且都不太能動,只能偶爾擺動上半部的身軀 來紓解身體的僵硬化,我走到她的後方,想要拍下她和觀望的群眾來突顯她的高,沒想到, 此時她竟然開始不斷地轉身往後擺動肢體,站在正後方的我就這樣獨覽這段畫面,
她的肢體語言很柔軟優美,這段巧遇讓我印象深刻。


旁邊有一白板讓現場觀眾票選最喜歡的角色。


街頭藝遊的匯川聚場。


當天整個華納威秀區的調性有點詭異,在這些靜態的演出中,
有著一個動態的年輕團體也在其中,他們多已打擊樂器為主,
人聲拍掌聲等奏出頗具節奏性的曲子,年輕的身軀很自然地舞動,
也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圍觀,在這小小的空間下,動靜之美洋溢在其中。

但是匯川聚場的朋友更讓我佩服,來來往往繁雜的人群,有人試圖非常
接近他們,想刺探表演者有何反應,或是想偷偷地合影,有些則是遠遠
觀望低頭耳語,雖然軀體是呈現靜止的狀態,但是視覺、聽覺、精神上必須全神貫注,
在這裡看到了我看到靜比動更美的一刻。

延伸閱讀:Hugo的張忘人型裝置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