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Jasmine下課後,如慣例到我公司,我告訴她晚上要帶她
去新光三越的神奇寶貝同樂會,她這小鬼樂不可支,興奮到極點
,很快速地寫完功課,收拾好她自己的書包,嘴巴一直滴咕George
怎麼這麼晚還不來接我們,我無法想像下次如果去參加「光之美少女」
同樂會,她是不是會瘋了。

自從新光三越信用卡無法免費停車,我們就鮮少開車來此,多是將車停在101,
再步行到新光三越,但是考量到時間上的限制,這次把車停在亞太會館對面
的停車場($30/hr),走到新光三越大廳時大約晚上7:30。

George問:Jasmine你會不會肚子餓? 我們要不要先去吃晚餐? 這時候的
Jasmine回答:對啊,我肚子好餓,可是我們還是先去"神奇寶貝同樂會"..
聽到這個回答,我和George完全敗給她。

活動場地在A9 館最頂層,我永遠記不起來各館的代表號,我都稱這館
是高級精品館,走入會場,先買票進場,看到這個票價,心裡就恨得
牙癢癢,還真貴…。



入場門口擺放了一堆皮卡丘的氣球,好像是當日入場前500名所贈送,
我們也拿到了一只氣球。



空蕩蕩的場地,不過今個周五晚上,所以才是這個景象,我在想像如果
是周六日那可能很可怕。



每個小隔間裡類似園遊會的小攤販,有各種不同遊戲,當然撈錢不會只
扒第一層皮(入場券),想要玩遊戲,每個要另外付費。



因為當初買一張$200的入場卷,裡頭有含6張寶貝卷,有些因為年紀的
關係如電玩類,就不適合Jasmine玩,所以她選擇了遊戲氣墊玩,雖然
寫著3分鐘的限制,不過周五晚上人數不多,也就無限玩樂了。



就在遊戲氣墊旁的舞台,工作人員開始么喝有獎徵答活動將要開始,
請大家往舞台前移動,這時候不用人叫,Jasmine自己就趕緊從遊戲
氣墊中走出趕緊搶舞台第一排最靠中的位置,她始終認為自己很矮小,
不坐第一排她都看不到舞台上的一舉一動。

神奇寶貝有獎徵答,我可是一題也不會,George說..我們用手機和場外
的延昇(我妹的小孩)連線好了,嗯…愛說笑..想太多…,題目一出來,
沒想到第一題,Jasmine居然會,還很快地舉手,也或許座位目標明顯,
所以主持人點她起來說答案,哈哈…就這樣…她答對了,得到了一張神奇
寶貝的洛印貼紙,接下來…每一題..沒有一個會…..,Jasmine 妳會不
會太好運了。

Jasmine答對的答案人物~~火雉雞。



好..我拍了一題...看誰會...,猜猜這是誰?



登登登...答案揭曉....



好好...我知道你不會,答對了..就請給自己一個賞聲鼓勵鼓勵!!
有獎徵答結束,當家主角皮卡丘就要現身了,全部的小朋友全部蜂擁而上
緊追著皮卡丘不放,Jasmine也是一樣,今天是人少,如果人多,我看瘦小的
Jasmine根本就不知道被推擠到哪去。



哈哈...我好不容易拍到一張皮卡丘像閃電一般的尾巴。



與皮卡丘合影活動開始,嗯…很好…日本人就是會賺錢,尤其特惠賺周邊
商品,拍一次照要五張寶貝券($20*5),剛剛玩氣墊床用掉2張,現在缺一張,
只好掏出$20,再買一張囉!!



現場工作人員拍,我也拍囉!!



現場電腦處理中。



Jasmine與皮卡丘合照的成品。



接著Jasmine嚷求著再讓她玩一樣遊戲,George抵不過女兒的撒嬌柔情攻勢,
只好讓她玩了,還好還得個皮卡丘鉛筆組。





對大人來說是個無聊又花錢的地方,但對孩子來說像個快樂天堂,我還是對
日本人創造卡通人物的功力佩服至極,國小的小朋友對神奇寶貝、數碼寶貝裡
的人物如數家珍,日本人不用武力佔有你,光靠這些卡通就可以讓你臣服。



最後這張大型地圖是神奇寶貝樂園將要在暑假台北市士林地區開幕,不過這個
樂園也不是長久的,活動期間2006年6月23日(五)~9月24日(日)共94天,
票價之昂貴可以想見,詳細內容請見神奇寶貝樂園官方網站,希望各位家長
多多保重,不要失血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