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大原返回途中我依然決定再次回到八瀨這個小地方,一樣地又是只有我一個
人下車,我遠望有一處八瀨駛CableCar 的車站,這個站沒去過便往此前去,
心底回想起曾經讀過這是上比叡山的路徑之一,沿途美景依舊,且有位歐巴桑
在此作畫,我駐足停留幾許,欣賞她美麗的紀錄。





既然來到此看看時間還夠,便忍痛花了還不少的交通費搭上登山電車和空中纜
車,來回票價共1640丹。





↓登山電車內部就是這樣階梯式的坐位。


上山時好位置全被佔了,完全無法記錄這段旅程,而登山電車到達時緊接下來是
轉搭空中纜車,這段空中纜車可以遠眺京都市,可惜的是這段山景的楓葉幾乎已
全枯萎,沒有太大的撼動。









山頂上冷冷清清,但突然來了一群全副登山裝備的歐吉桑和歐巴桑,看來他們今天
應該是在比叡山上征戰了一場,現在準備歸途,加上了他們這一群突然熱鬧了起來。



原本就沒有計畫在比叡山上遊覽延曆寺的計畫,加上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所以
很快地又再度搭空中纜車返回,接續的下山登山電車心想總該紀錄些甚麼吧…不然
這趟昂貴的交通費可真是白花花地浪費了,提早排隊找到比較好的對外景觀窗方便
紀錄這段登山之景,此時發覺電車路軌上每一小段就有一個齒輪卡,造成行進時總
會有極大的震動,這個持續不斷的震動造成了拍照晃動的高機率,而移動的登山車
是不等人的,有限的時間裡只能按下有限的快門,幸運地還算紀錄下屬於這段比叡
山登山電車的回憶,現在跟著我一起重溫囉!!













對面有另一輛登山電車即將交會…





再會啦....通往山下的歸途~~












這一段比叡山登山電車及空中纜車的體驗純屬旅程中的番外篇,結束這段意外的懈
逅之後仍轉回正途,往八瀨比壑山口駛準備搭豁山電車回出柳町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