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同事G(2010和我一起到日本賞櫻觀楓的好伙伴)告訴我想為她自己三十歲
的生日辦個Party,而Party方式則是在麥當勞舉行,完成她年幼心中的願
望,哈哈…很有創意的想法,幾個好同事共同協尋適合的場地,最終地點就
選在信義路通化街口的麥當勞地下室,而整個活動內容則規劃似婚宴方式進行。

進場招待收禮金處,今天是以生日卡片代替禮金,所以會計這個角色我拱手
讓給T擔任,而我則負責攝影的部分。







↓美工也很巧的T作的生日大賀卡。


↓還空蕩蕩的活動場地。


↓受邀者簽名,好同事L 和小香香。




↓很有創意的人體30入鏡卡片。


滿滿的麥當勞食物,兩個小時1200元的場地費,可抵麥當勞點餐費用,這個
場地坦白說還算不錯。





↓G求學時代的好同學。


↓活動以G的成長歷程影像開始,讓我們看到小時候的G。




接下來由主持人朵拉帶大家玩默契大考驗的小遊戲,要和誰有默契?要真心瞭
解誰?今天當然是G囉!!所以題庫是G出的,每組答案與G相同的越多就是優勝
者,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



↓G求學時代参加過的社團? 哈哈..大家都答對了”口琴社”。


因為G的生活圈之故,題目許多和夜市有關,嗯…看到這些答案就知道這題和通化
夜市有關。



這題是G吃麻辣火鍋時,最喜歡吃的哪三樣食物。


第一個遊戲之後接著先送給壽星一碗很傳統的豬腳麵線,這可是繼昨夜尾牙續攤
夜唱睡到今早,我奮力爬起來努力準備的豬腳麵線,希望G每天都快樂!!



第二個遊戲是瞎拼ABC,遊戲仿自電視節目天才衝衝衝,這個節目幾乎是我每週
必收看的,一週的緊繃壓力都在這裡開懷大笑給紓解了,當然我們也很愛台的玩
台語ㄉㄡ ㄖㄨㄟ 咪,哈哈…但看來台語一哥的拉拉也困頓於此。



遊戲結束之後生日蛋糕出場,今天的蛋糕是壽星G指定的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坦
白說還真是好吃,這段燈光暗下…太黑了…剪掉剪掉..就以這束花來代表囉!哈哈!!



接下來是我和同事合製的影像播放,裡頭以G在進入公司之後,和同事間一起活動
一起生活的影像為起,接續同事給予的生日祝福為中,最後以G和我在2010年到日
本旅行的個人照為終!!



最後大家一同合照留念。




生日趴送客也是不能少的囉…一樣準備送禮甜糖給各位参加的好朋友們。





三十歲的生日沒有在大餐廳,沒有在夜店,沒有在卡拉OK店,很平民的麥當勞私密
空間,充滿著同伴間溫暖的祝福,原本我的另一個驚喜大計畫”把在台中老家的G爸
G媽請來現場,給她一個驚喜”,但剛好有個與G 同天生日的姪子來到人世間,以後
要和姑姑一起同天過生日了,G老家忙著這位新生命的到來,這個大計畫就此擱淺,
不過這個生日趴我想應該很特別了,祝福妳囉!!希望不止今天生日快樂,日後的每一
天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