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三連假的第一天很多朋友問我假期有何安排,這天完全就給了兄弟
象,因為此時是兄弟們辛苦了大半季終於堅持到球季最後一場與Lamigo
桃猿在天母球場做最終正面對決,誰贏就誰拋彩帶取得下半季冠軍,並
拿到總冠軍賽的資格,這樣重要的賽事對於我這個兄弟象迷而言進場支
持是一定要的。

感謝在球場認識已經近七八年的球伴B幫我在全家買到了三張票,雖然位
置靠近敵營,但這場球賽可以買到指定席的票已經千幸萬幸了,第一次坐
在敵營,觀察許久之後,確定隔壁的前面的都是兄弟球迷,才大辣辣地拿
出我那黃澄澄的加油棒,雖然我們一家都刻意穿著黃色系列的衣服來看球
,即便沒拿加油棒一看也知道是兄弟象迷,我承認自己很俗辣,哈哈…





這場球賽輸得心服口服,猿隊的洋投Ray像是吃了大力丸一樣,直球球速
快再加上其他變化球,把站在打擊區的兄弟們只能拎著空棒望球興嘆的走
回休息室,即便打擊出去球也像長了眼睛似的直往對方的守備手套裡鑽,
一個個出局數增加,一顆顆鴨蛋一直掛,兄弟們像是被下了蠱降了魔,在
最終一場打擊竟是如此慘烈,或許另一個角度來說,感謝猿的當頭棒喝,
兄弟們在守備為重的教練團中很確實的把守備基本功做好,但就打擊面卻
仍有努力的空間。





這場球賽我想最不捨的是恰恰,今年和兄弟球約已滿獲得自由身,明年我
們是不是還能看到我們最愛的恰恰再次穿著黃袍走進球場,我想兄弟球迷
這時都變身瑤瑤了,想大聲呼喊”恰恰..你不要走……”。





心中感謝恰恰這種觀念好、品行好、認真負責做好一個球員該做的事,更
帶領著年輕一群的球員慢慢成長茁壯,恰恰的付出我們全都看在眼裡且熱
情以對,無論如何恰恰明年將情歸何處生根落地,我想中職有你為榮,永
遠的祝福給你。



音樂界的周董我沒有任何感覺,但是兄弟的周董卻是我會大聲為他吶喊加
油的球員,周董經過兩次與賭魔們的交手仍是不受威脅利誘不向惡勢力低
頭,仍是一飽清流認真專注在球員的工作岡位,我佩服他的精神,像這樣
留在球場的好球員我們更要繼續為他加油給他鼓勵,而周董斯文的相貌也
確實頗得許多女象迷的心,坦白說這場苦苦打不出一支安打的對決戰,我
多期待周董可以跳出來揮擊出去!!





Jasmine問我媽媽你會何會支持兄弟象? 一時間我深深地不知如何回答,
只先回應了一句「兄弟象有股莫名的吸引力和魅力…」,就像有人問過我..
「有沒有轉支持過其他球隊」,其他一旁支持他隊的同事馬上直言,「兄
弟象迷是不可能轉隊的…」,嗯…我聽了點頭如搗蒜,兄弟象陪伴我多少
個周末日,在還沒有電視轉播的年代,我聽著收音機關心球賽,經歷了兩
次三連霸和數次的賭染事件,我們沒有退出,因為真正留下來的好球員我
們要給他支持。



兄弟象就像我們每一個小球迷心中的投射,有沒有看過冠軍賽只有兄弟象迷
要自己掏腰包買黃彩帶,但我們很心甘情願的付出10元給球團賺,一個兄弟
飯店要支撐一個球隊,一個中華職棒創始至今的球隊,這種真正愛棒球的
心就像每個兄弟迷一樣,我們期待兄弟象就像自己一樣,沒有含著金湯匙
銀湯匙出身,沒有達官顯要地背景關係,卻仍是能夠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打
拼,在自己的生活或工作領域中能夠闖出一片天,雖然辛苦但步步踏實沉
穩,堅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莫名的向心力永遠在兄弟和兄弟象迷之間,
就像這場對決戰,突破不了對手的優異的表現,但現場滿滿的象迷我看不
到有人先離席先說要放棄,我們很傻卻傻的很可愛。



最後附近的猿迷已經手持彩帶準備拋下他們的第一次,他們的情緒高漲,
我卻靜靜的觀望著對面黃色的象迷會是怎樣面對這一次的看著對手的彩帶
在自己眼前出現。







象迷們沒有走沒有情緒性的丟下任何東西,甚至有不少黃色綵帶拋下,沒
有在意對方的藍色彩帶,仍是給予我們兄弟球員們滿滿的掌聲,感謝他們
一年來辛苦的征戰,體力耗損,傷勢滿布,好好休息吧!!今年輸了明年再
來!!象迷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