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週三晚上跳PM9:00的Body Combat (拳擊有養),
今天George沒有加班較早回家,我才有空可以出門到亞力山大上課。

距離開課的時間還有約15分鐘,不過團體教室的門口已經擠一堆人了,
大家都虎視眈眈地看著裡頭拉丁課程的狀況,只要音樂一結束,就奪門而入,
搶佔運動的空間,其實每次看到這種盛況都覺得很恐怖....,
不過我想教練應該是超高興的,看到自己的課程受到大家的歡迎。

打從跳Combat 第六套一直到現在的第二十三套(不太確定?) 想想也好久了,
今天老師放了一些懷念老歌,大家似乎也跳的格外賣力,聽到這些曲子,
那些熟悉的舞序動作都很自然地跳出。

發覺其實大家也都很有恆心,常常都會看到一些老面孔,熟悉的人站在熟悉的位置,
大家也都清楚的知道誰是老手 誰是新手,如果隔壁站了個新手,那自己就得要小心,
否則就很容易被天外飛來一腳給踢到,因為我們已經練就夾縫中跳Combat,
邊跳還會邊找空隙踢腿出拳,哈哈...厲害吧..就算人再擠,還是有辦法運動跳舞的,
一樣跳到衣服褲子全濕。

週三這堂課還會遇到幾位名人,像女人我最大負責髮型部分的Tony老師和丁寧,
或許還有別人,只是我不知道,他們也很有恆心的一直持續在這堂課出現。
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跳Combat 讓自己的心肺功能加強,體力也較好,永保青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