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妹妹帶著Johnny從蘆洲坐公車到我公司來找我,主要目的是拿我幫她代購的一些東西,
結果還送我一個小禮物,就是這個可愛的Flip Flap,因為妹婿在TOYOTA 上班,所以三不五時
都會出現一些專屬TOYOTA的東西,妹妹說這個東西是舒緩壓力的,說實在當時我根本不
懂這是啥玩意,如何地舒緩壓力,大概當我覺得工作壓力大時,看到那可愛的綠葉在搖擺時,
心情會緩和一些吧!! 哈哈!!



這個搖擺葉盆栽是吸收太陽能的,那個五格的小視窗就是吸收太陽能的地方,
只要有太陽有能源,搖擺葉就會不停的擺動,哈哈...剛好適合我這個窗簾也
不能拉下的辦公室房間,馬上將它放在窗邊,看著它不停的擺動。

這個小玩意是日本的產物,感覺就是比較有質感,不會很粗糙,雖然仍是
Made in China,但是品質的控制就是不一樣。

謝謝妹妹囉...讓我的辦公室房間除了我以外多了一個會動的東西。

Flip flap 官方網站 http://www.tomy.co.jp/flip_fl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