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SOGO百貨每月一次的卡友來店禮,也不是在某樓層的購物滿額送,
更不是信用卡公司的刷卡禮,這是一份我意想不到的禮物。
我來SOGO必到的兩個樓面5F和10F,
因為五樓是童裝區,十樓是兒童玩具和體育用品區,
Jasmine 一定要到10F玩一玩那些開放給小朋友玩的玩具,
玩玩積木、益智遊戲等等,再到五樓的跳跳馬區和其他
小朋友一起玩玩或看看YOYO TV,這樣就算來到SOGO逛街了。

就在我於10樓信步時,一位SOGO的服務小姐想請我填寫
對SOGO的客戶滿意度的問券調查,我很快地完成了大約
只有六題全部是針對銷售人員的服務問題,做完問券,
服務小姐拿出這份禮物送給我,哈哈...這個我倒是來SOGO這麼久,第一次遇到。


回家拆開這份神秘禮物,還不賴喔!
裡頭是開罐器和削水果刀,看起來還不錯用的樣子,
這就是SOGO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