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在不是週年慶或例假日的週三晚到SOGO逛街,原因當然還有另外兩點,
George要加班我週三的Combat課又不能去上了,另外今晚沒有兄弟的賽事,
所以就是今天打算到SOGO12樓文化會館目前的和風節活動瞧瞧逛逛,
沒辦法崇日心態又悄悄的作祟起來。

果然人潮跟以往比起來少了很多,這樣的SOGO才是我比較喜歡的,
尤其是我帶著Jasmine,害怕擁擠的人潮搭乘電扶梯總會有些小意外的發生,
像今晚這樣少少的人,流動的空氣似乎也好很多,
在一樓根本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搭乘電梯直升12樓,
一攤攤的日本食物,有甜不辣( 看起來很好吃,可是一個要價$130),
我敗不下去,還是逛逛別攤,抹茶、大福、日本手工麵等等,
不過還是一句話太貴了,我不是含金湯匙長大的,還是留給別人家去敗。

還好有一個比較接近平民化的日本小零食超市,
這裡頭有不二家的小專櫃,也擺放了招牌娃娃,
Jasmine二話不說,直接上去表明要照相,不巧有別的客人看到,
Jasmine開始不好意思了起來,留下了這樣的表情。



我們只買了4 組巧克力棒 ( 7-11售價$40,這裡特價$29 ),
買這麼多是要留起來,每次出門Jasmine總會帶些小禮物出去給其他小朋友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