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的國界裡遊蕩時,得知10/22台北美國學校(TAS, Taipei American School)
有個國際美食展,此時一向門禁森嚴的TAS對外開放,心中便已打算利用此日好好瞧一瞧,
想看看TAS 和台灣一般的學校有啥不同之處,所以我也把這篇歸類至國內旅遊篇。

天母除了我最熟悉的天母棒球場之外,其他我都不熟,更不知道TAS到底在哪,
連台北人的George也不知道,報給他學校地址後,一路沿著中山北路而行,
最終來到了目的地,剎那間恍然大悟,原來TAS就在這裡,離天母最熟悉的圓環處這麼近,
離新光三越也不遠,真是白目到極點。


門口有入場管制,必須繳交清潔費$10後進入學校,工作人員也在手上蓋個印章,作為記號。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個舞台,有TAS的各年級同學的表演節目,
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但是看到他們很賣力也很有自信的表演,
感受強烈的青春無敵,年輕真好。




小朋友的舞蹈表演好可愛。


台下這位小妹妹看得很認真。


小朋友唱著一些英文的童歌。


台下的家長們紛紛都拿著相機、DV,眼光無不注目著台上自己孩子的一舉一動,
我想大家心中的OS 應該都是 "孩子 你是最棒的!! "


已近中午,我們也飢腸轆轆,便向美食展的攤位進攻。
這裡多是一些配合的廠商販售現場調理的各國美食,打從我一進入校園,
就彷彿置身在聯合國中,有西方人( 因為我根本分不出美國 英國...等)、韓國人、日本人等等,
各式人種都有,來到這個美食展區,也看到各國美食的特色,
其實這些外國美食文化早已不知不覺的融入在我們生活中。

或許是因為現場調理,味道都很鮮美,我們也吃了不少。
底下是我們吃的各國食物,肚子太餓,先吃再說,壓根沒想到要拍照。

台灣 蘿蔔糕,天婦羅。
泰國 咖哩餃。
美國 熱狗。(超美式化,就是只有麵包夾熱狗,這樣簡單的食材,可是熱呼呼的,還是被我們全部吃光)
韓國 牛肉泡菜。(現烹煮的牛肉,味道超鮮美)
紐西蘭 羊排。


紐西蘭的羊排前排隊的人潮不少。


你看他們熱呼呼、燒滾滾的烤肉,是不是也很想來一口。


這是我們的小羊排,很嫩很好吃。


在美食區裡來往的人潮穿梭不斷,也有一個卡通布偶在展區裡募款,
吸引不少小朋友的目光,我們也投下一些些ㄎㄡ ㄎㄡ,Jasmine和布偶合影。

Jasmine每次面對這些人型布偶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又留下這種不好意思的表情。


穿著白雪公主裝的小朋友和路人甲乙丙KISS BYE,超卡哇怡。


Jasmine也搶著要和她合影,可是又是一臉沒精神(有些感冒)加上不好意思的表情。


除了美食區外也有一些TAS同學擺攤的遊戲區。

吃飽喝足了,等下要來逛逛校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