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5的七月十四日在無名小站我的部落格在此誕生了,
對office 還算上手的我,面對甚麼CSS,全然是一翹不通,
現在還是沒啥長進還是不通,照片目前只有縮圖,連框邊、加上自己的屬名
等等Photoshop的基本功都還不會,就這樣悄悄地過了一季多了,
瀏覽人數也慢慢地由三位數、四位數,在今天跨過了五位數,
看來我也該辦個抓抓樂來回饋愛護"落入凡間"的朋友們。

進入家門後,請您先確認是否為落入凡間最幸運的第11111號精靈
中獎者請先不要太開心留言以免刷新人數,
趕快將畫面調整至可以看到人次的部分,
在您的鍵盤上按下「Print Screen Sys Rq」鍵,
再到小畫家處貼上(Ctrl+V)並存檔,
請寫email 標題為 "cherry5251 我是第11111號精靈",
附上姓名、地址寄到我的信箱melodyhsu5152@hotmail.com 就ok囉!!

我好像講太多了,大家都是老手了,至於獎品我就先保密囉,
歡迎大家點閱並回應,祝福您是最幸運的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