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到菁桐就下雨,上班就灑太陽,真是~~~ ,
我知道照的不清楚,可是我就是想把太陽光入鏡 )

去年是孤鸞年,造成今年一堆想婚、適婚的朋友紛紛在今年結婚,
光是這個12月我就有三張炸彈,明年一月已知還未到手的還有一張,
我的荷包又要展開瘦身行動,唉....是我要瘦,不是荷包要瘦,真是....

來看看喜帖吧~~~

這張最傳統的帖子加上一張餐廳的地圖,簡單明瞭,
不虧是學會計的,男方是大學同班同學,有葡萄王子之稱,
因為他住在彰化大林,還記得有一年同學一群到他家葡萄園採葡萄,
他說:你們隨便採啦,我家葡萄保證甜,他們都吃"豐年果糖"長大的。
這個笑話我到現在還記得,到如今終於結束單身漢的生活,
娶走美嬌娘後就要到海峽的另一岸長期駐守當他的"財務長",在此恭喜他囉!!


這張是傳統加點現代,喜帖全是結婚照所組成,不過重點是
心細如絲的男主角真是太太太...細心,餐廳制式地圖,外加一張A4各種路徑文字
指示及地圖,明信片參加回函,真是佩服佩服,打從以前在學校社團
我就對他害怕敬畏三分,敬畏的不是他凶神惡煞,而是他往往總是比女人
還要精細地作出各種賀卡、紙雕,恐怖到起雞皮疙瘩。
盼他的喜酒也好些年,終於大學社團裡我們要好的一群大家都已各自成家立業,
也超期待這場婚宴,昔日好友都將共聚首,那段年輕揮灑青春的日子更是難忘於心。





這張則是超級現代感的喜帖,打破傳統的紅色,採用極浪漫的粉紅色,
可以看得出來這是婚紗公司隨套附贈的產物,沒有雙方家長的名字,
最下面的落款處只有新郎和新娘的大名,
所以也只適合發送給男女主角的好友們,上頭還有漂亮又帥氣的照片,
男主角是公司已離職同事,據說這場喜宴將席開100桌,
這還不是路邊擺桌,而在新竹某日式餐廳宴客,
我想到這個場面就覺得恐怖,這樣是不是不用每桌敬酒了?

雖然我的荷包縮水,但是還是要恭喜各位新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未來的路還很長,要同心一起攜手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