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了好幾回萬里,但是見到那大排長龍的人潮,不是甚愛甜食的我們
壓根提不起勁去買,最近工作繁忙,晚上George和我分別在公司加班到約9:30
(可憐的Jasmine只好讓她在我公司裡看YOYO TV),我靈機一動說現在到內湖亞尼克買蛋糕,
應該不會有人在排隊吧,我的這個提議馬上獲得George的贊同,因為他加班到現在也無暇
吃晚餐,就這樣到內湖的亞尼克去囉!!

果真如所料,門市空蕩蕩如也,從最外頭的彎曲坡道及區分出入口動向的設計,
可以嗅出店家為了排隊人潮所作的安排,想到這裡排滿了人,我就害怕。
第一次買亞尼克蛋糕況且又是心血來潮,根本沒有打聽或做功課那種口味比較好吃,
我們依然一貫地請服務生為我們推薦店家最暢銷的幾款蛋糕,但這個問題一出口,
卻好像難倒他似的,他口中念念有詞地說:每一種都賣的很好,好難推薦…..,
最終他還是硬著頭皮說了兩樣(提拉米蘇$60、德國布丁$55),我也在腦袋裡
想起朋友口中提過的沙哈$50(這個名字很怪,所以我才有印象),另外也接受
服務生推薦的當季產品”草莓塔$75”,就這樣買了四塊蛋糕打道回府。


提拉米蘇質地濃郁,裡頭好像有點藍姆酒的味道,不知道我的口感有沒不對。


德國布丁的外皮厚實,布丁入口的感覺很一般,我開始懷疑為何介紹這款蛋糕,
或許每個人的口感本來就有所不同吧。


草莓塔上面有粒粒皆分明的草莓六顆,看得出店家用料一點都不手軟,
但是覺得底層的皮對於不是甚愛甜食的我們而言似乎太甜了,
這道當晚沒吃完,剩下的變成隔日我的早餐。


沙哈是巧克力口味,原本是要點給Jasmine的,但是似乎不太得她的緣,
現在它還原封不動在冰箱躺著(一定有人說我們真是不知好滋味….)。

總歸而言,甜美又經濟實惠的蛋糕,我想還是留給喜歡甜食的朋友品嚐,
至少我曾經參與過了,我還是吃我愛的鹹品(蚵阿煎、水煎包、蔥油餅…),
而亞尼克除了夢幻的蛋糕之外,經營者吳宗恩的傳奇不知道被多少媒體傳頌著,
不可否認地也帶給許多六七年級的朋友們更多的創業夢想,
也提醒著社會對於高學歷高文憑的迷思,在在反應著擁有專業技能在身
仍能可以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這些具正面教育意義的社會題材
不時在大家口耳間傳達著,大家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