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棒十七年開打,至今一直還沒踏進球場,
過去幾年都是早在開賽前就已經購買一整年兄弟
假日主場的票且已劃好座位,但今年似乎大家都忙,
也不想因為已經購票而綁住一些例假日的行程安排,
前幾天觀察週末氣候似乎不錯,
便決定這週末是我的首場觀戰賽囉!!

小週末晚住在樓上的鄰居見到我,便問我明天要不要去看球,
哈哈...原來他們也計畫去球場。

早上起了個早,看王建民出賽,唉.....
三局的一陣大亂流,不停地四壞保送,把勝利也送走了。

下午準備到天母看球,停車總是一大問題,
不想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或是要支付一筆也算可觀的停車費,
我們總是搭公車285直達到球場。

Jasmine穿的美美,興高采烈準備看球去!!


一下車,看到不少的人潮,著實讓我訝異,
想來這場應該是職17年開打以來觀戰人數最多的一場了,
售票口排著長長的隊伍,恐怖喔!!



這邊順便介紹一下主場的定義,目前中華職棒每支球隊季後賽不算,
一年有100場的例行賽,每支隊伍有50場的主場比賽,
擔任主場的球隊,可以選擇比賽的場地,例如統一獅的大本營在台南,
幾乎大多數的統一主場賽事都是以台南為主,另外比賽該日的
所有門票收入及支出(例如球場的租金、電子看板的使用費及噪音罰款等)
全由主場球隊負責,另外主場球隊主導著該日賽事的一些活動安排及
比賽當日為後攻球隊,所以今天這場算是給誠泰賺走了
(因為進場觀戰兄弟的球迷遠遠超過誠泰)!!



朋友蝶幫忙買的票,兄弟靠三壘側的劃位座位已經售罄,
其實知道有一些票都還在黃牛手邊,但是就是不想和黃牛買,
因此我們選擇了自由席,放眼看去黃衫那區已經快滿了,
乾脆坐到敵軍(誠泰)那邊,空位還一大堆,
找了較靠近外野且空曠的位置坐下,雖然身在敵區,
但看來兄弟的球迷也不少移防至此,黃色的加油道具依然我行我素地拿出來。



雖然這週和誠泰的四連戰,前面三場都已勝券在握,
但是每晚贏的2266,看得我心臟都快跳出來,
能贏一切歸功此週棒球之神站在兄弟這邊,
希望今天到現場看球,不要太難看。



天氣不錯,沒有烈日,反而有一點點的清風,
坐在比較稀鬆的誠泰這區反而有些舒服,
今天劉俊男投的可真是不錯,被擊出去的球幾乎都落在內野區,
朱老真是忙碌,老大也有一球跳起來接殺,漂亮極了,
外野手的陳懷山真想拿把椅子給他坐,生意真是清淡!!



鮮少看其他球隊主場比賽,五局中場休息,
居然就這樣清清淡淡地渡過,工作人員默默地整理場地、
球迷默默地覓食或上廁所,球團和球迷之間幾乎沒有任何互動,
看到誠泰在自己台北的主場居然是這樣安排比賽,我有些訝異!!



今天打的很快三個鐘頭內就結束賽程,
也幸運地拿到我的首場觀戰就首勝,
賽後幾位棒球的好朋友又一同前往行義路上的
湯廬溫泉美食餐廳用餐和洗溫泉,看星星閒聊五四三,
閒暇的週末棒球日愉快地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