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三天兩夜台南行,第二天準備入宿地是位在台南縣柳營鄉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先前我在網路上就已知道許多朋友對此評價不錯,所以在台北旅展時發現有組特價
銷售時,我二話不說就和George說,我要買這組。

這組套餐是墾丁福華和江南渡假村各一晚的銷售組合,George一直以為我是看中
墾丁福華,哈哈…答錯了,當時我看中的是江南渡假村,今天先來消費其中之一。



原本我們的房型是小木屋,因為已經客滿(星期日入宿居然也客滿),所以貼了$560
換到江南會館的雙人套房,這樣的差異跟一般印象中,小木屋好像應該比較好比較
貴有所不同,會館內的房間大概都有15坪大,頗乾淨也舒適,我們在房間內快速吃
完剛剛買的東山鴨頭(這好像是我們的中餐,其實已經下午三點半多了),想趁著天
色還算好,沒有下雨趕緊先在渡假村裡走走,這兩天天氣相當不穩定,時有雷陣雨
時有太陽,像是在和老天爺抓時間,沒雨的時候能玩多少是多少。

房間在二樓,從二樓的穿堂走出就是露天游泳池。



接著便是湖畔林蔭大道。



剛好有一艘畫舫遊湖頗有江南之美。



我們沿著林道走過虹橋跨過溢洪道來到了翠堤。



翠堤上有著遊園小火車,我們沒坐車,一路全靠雙腳而行。



翠堤的另一側是大花園寫著尖山埤水庫,而這個水庫因泥沙淤積現已無任何水庫的
功能,目前純粹為觀光之景。



遠望看到這六間頂級的水上套房”醉月小樓”,蓋在湖的上方,一晚要價不便宜,
好野人可以去享受一下。



接著走逛到藝術迴廊,這裡有個紀念吳晉淮先生的銅像。





我們走過這個橋,更親近湖光水色。





現在已過最後一趟遊湖的船班,艘艘畫舫停泊於此,明早我們再來遊湖。





我們繼續沿著步道而行,又見到這一路上我很好奇的開著黃色的花的樹,
黃色的小花掉落一地,我就是不知道她的名和姓,如果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
這趟台南行,我看到好多,還是帶著疑問回台北。





走著荷蓮步道,來到荷花池和蓮花池,已近黃昏蓮花早已收起,
而荷花也離我們太遠,只見父女倆在玩荷葉上的水珠。





天色越來越暗,蚊子開始多了起來,George已經被盯的滿手滿腿的紅豆冰,
要我們母女倆快快走回程路,到高點的遠翠樓吧…,喝壺桂花茶,
欣賞夜色下的尖山埤水庫。









晚上這裡最好的活動便是游泳囉…,不嗜水性的朋友當然也有健身房,
這樣美麗的游泳池如果您前來可千萬別錯過。



隔日一早起床,瞧見窗外傾盆大雨,心頭涼了半截,也慶幸前一日我們用雙腿
幾乎走完快80%的行程,梳洗完畢享用豐盛的自助式早餐後,先在中庭逛逛,
這個中庭設計地也頗有中國風。





雖然下起雨,還是要撐著傘餵魚。



見整點發船的時間已近,我們趕緊前往,雖然下著雨,也有種朦朧美,
最後在大廳退房準備離去,心動台糖培育的蝴蝶蘭,猶豫了好久,
想想還是算了。



對於台糖所經營維護的江南渡假村不論硬體或對客人的服務都算頗為認同,
若是您在台南縣附近規劃行程,在這裡落腳是個不錯的選擇。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