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的第二天打算前往入宿之處前,George決定要到東山鄉來一圓
他過去的遺憾,就是買籃字號的東山鴨頭,他說這是這趟台南之行最有
意義的地方,嗯…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接他這句話。

開車進入東山鄉市區,街頭兩側有多攤東山鴨頭,George指名要買籃字號的,
我對這些一點也不懂,更不懂要點些甚麼,George只丟句”你先去排隊”,
他則找個地方先停車,很幸運地隊伍排的不長,很快地便輪到我們,老經驗的
George很快地說出他要的東西。



我看了看…沒有吸引我想吃的,倒是這些甜不辣、豆乾我還比較想要,便依著
指示到前方的籃色鴨子購買。



原來這棟看起來頗新的建築是這家老字號的分店,可以內用咖啡或茶,
點用東山鴨頭來搭配,這樣另類風還真是符合當地特色。



不過吸引我的目光的是這台在藍色鴨子外賣台邊的福斯粉紅色車,仔細一瞧是
Hello Kitty車,許多遊客和我一樣,對著這台車子看了又看,拍了又拍,
蒐集7-11Kitty 花花胸章還真是小巫見大巫了,Kitty 的魅力真是無窮盡,
只要商人想得出商品,Kitty迷就敗得下去。







回歸正題,George說來好幾趟台南出差,若有機會便會來東山鄉買鴨頭,
但是好幾回他總是買不到這家老字號的商品,因為只在下午1:30~5:20才可以買得到,
雖然我不是嗜好此物者,不過濃郁的香味,特殊的醬汁,還真是令人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