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到宜蘭福山植物園之旅,前一晚到羅東夜市覓食,經過susu的指點
迷津,飽食不少美味,但也因為例假日排隊人潮讓我不敢領教,放棄不少
好滋味,這回趁著週一傍晚在回台北之前,到羅東夜市小逛一會,來補做功課。

雖然是炎炎夏日,但是阿杜伯羊肉店仍見饕客們心甘情願地排隊等候,先前在
三星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吃了卜肉後,又到林場肉羹續ㄊㄨㄚ,說實在已經沒有
很大的食慾,只想喝碗涼的解解悶,看到上回錯過的包心粉圓沒有太多
的人,趕快坐下來享用。



點的當然是我的最愛,豆花系列,當冰品送上時,我傻愣愣地看著這兩碗,
還是問了店員該怎麼吃,把熱騰騰的包心粉圓倒入大碗的冰品內,藉著冷熱
之間的相互融合,就可以吃到清冰口味的冰淇淋或著豆花和QQ的包心粉圓三
種好滋味一起入口,這樣的吃法可真是頭一遭,原本我和Jasmine共吃一碗,
但美味不一會就快見底,決定再叫一碗,這次來碗不一樣的布丁系列。



熱騰騰QQ的包心粉圓。


你濃我濃。


也因為我們坐在店家外頭的位置,不少來往的路人就不時往我們的冰品觀望,
甚至聽到有客人指著我的冰品說,想要外帶一些回台北,可怕可怕…台北人以
後夜市巡禮可以不只窩在通化街、饒河街夜市了,可以直接跨足羅東夜市,雪
山隧道造就了宜蘭觀光業的商機,這個力量真是無遠弗屆。



QQ的包心粉圓是主角,兩粒清冰口味的冰淇淋是配角,搭上各種不同的劇本,
在這裡上演著齣齣好戲,等著您來細細品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