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新光三越週年慶我總會到Fancl專櫃,消費最超值的膠原蛋白飲品
這一敗總會換來不少滿千送百的禮券,企業主也不是省油的燈,換來的禮
券不能再到同一層樓面的化妝品專櫃抵用,所以拿著禮券到童裝的樓面,
買Jasmine的鞋。

就在陪著Jasmine看鞋、試穿的同時,George已經沉浸在玩具區一堆扭
蛋的大海中,原來是扭蛋大出清,大的5顆$100,小的8顆$100,我看了
看..沒啥興趣,只見George仍是很賣力地尋找,問他在找啥…,哈哈..
原來他在找五顆一套的BUST MODEL美少女組,這樣海底撈針的任務有我
就沒錯啦,在我投入大海不消幾分鐘,變把這五套給找齊了,現場還有其
他大人也在大海中撈貨,原來是老師拿了一堆扭蛋要作為給學生獎勵的小
獎品(當然他們挑的不是這款),還真是用心又不太傷荷包。

↓五顆扭蛋$100,原價一顆300日幣。


↓連這五種人型都還有自己的名字,日本人我真是服你。


拆開來組裝現身吧!!
日本人都愛搞這種美少女,這款著身的布料算多的了,還不夠露!!



用塑膠作的人型,腰想要多細就可有多細,胸想要多大就有多大,真是超
簡單,現實生活中的人類,可是為了這一斤一兩、一吋一毫努力奮鬥著。
為這五位美少女個別來張特寫。

↓護士風人型一。(這張有開閃光)


↓護士風人型二。(這張沒開閃光)


↓waiter美少女人型。


↓泳裝美少女人型。


↓豪放OL人型??在台灣OL應該沒人這樣穿吧,這是我亂亂取的。


這五位人型組裝完,開始被Jasmine搶奪,她跟George要走了兩隻,這是剩下的三支。



想要撿便宜的,快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4F,靠近戶外場地的出入口
玩具區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