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國父紀念館Jasmine的寫生活動後,母女倆一路往信義計畫區移動,
先把累人的畫畫包包和畫板等不必要的裝備,放在新光三越A11館地下樓超
市的寄物櫃,兩手空空可真是舒服,先在美食街打發午餐之後,何處去ㄌㄟ…,
逛街沒興趣,看電影好了,到華納威秀買了「打獵季節」的票,趁著空檔先
出來晃晃,這一晃看到NEO19前擠滿了人潮,原來是許慧欣發新專輯在這辦活動。

↓白皙美女真是男性殺手,擠滿了一堆男性歌迷。


給西只有傻瓜數位相機,也不是專程來,擠不到好位置,平面及電子媒體
的記者外加一些專拍秀展的好攝之徒,前方真是一片鏡海。



↓K ONE 幾位大男生前來助陣加油,男生比這般模樣的姿勢還真是怪。


↓記者說…只要許慧欣就好了,K ONE 只好閃一邊。


接下來出現兩個籠子,裡頭一堆鴿子,施放和平鴿嗎? 我不懂這代表啥意義…

↓雖然現在沒有禽流感,但看許慧欣應記者要求捧著鴿子在手上,這個舉動還
是有點害怕…


有隻放出去的鴿子就是不願離開,一直處在我的跟前,全部的人都拍許慧欣,
那我拍你好了,難得近距離接觸,你居然都不飛走,也不害怕,是要我收容你嗎?
SORRY…我養一個Jasmine就已經夠辛苦了,另外找好心人吧!!



↓接下來許慧欣現場演唱,且展現舞藝。





聽完歌開始簽名活動,對於許慧欣沒有特別的感覺,大概我沒看雪狼湖,沒有
辦法感受她的功力,走的是氣質美少女風,皮膚實在有夠白皙,看看電影開演
的時間也差不多,便離開這個活動現場,週日意外小插曲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