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迷的我,最近晚上開始守著緯來日本台的醫龍,一部幾乎沒有男歡女愛、
沒有優美壯麗山川景緻的醫療戲劇,但是卻集集看得我扣緊心弦,手術台上逼
真寫實的畫面沒有讓我不忍目睹,卻搭配著簡易的人體解說讓我更清楚地了解
現在進行的手術情形。



冰冷冷的手術台、開胸劃刀的那一刻、傳遞器材的掌鏡、帶著口罩只露出雙眼
的演員,在昨晚BATISTA心臟手術這一集,導演的功力實在佩服了得,這樣一
部與膾炙人口的白色巨塔描寫著不同層面,強調英雄特質的醫療戲劇,強烈推
薦給各位。

另外wispa所寫的這篇電視筆記時代英雄的誕生~醫龍,更是讓我佩服且心有同感,
一篇相當不錯的電視心得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